推 kkqt0710:恩..當然首推光華商場..三樓有家不錯的店呦(利得也不錯) 12/17 00:14
→ Quintina:偷偷問k大 請問店名是^^?? 12/17 09:32
推 kkqt0710:我突然忘了名字...坐手扶樓上三樓再右走,你就會看到一家 12/18 03:05
→ kkqt0710:滿大家的店..? 其實三樓好像也就只有那家耶...? 12/18 03:06
→ kkqt0710:那一家的大姐人很好 @@ 12/18 03:07
→ Quintina:謝謝k大^^ 12/18 10:12
推 aresryo:我也超想買福音戰士-序BD,現在就是在猶豫買日版還是等看 12/18 14:26
→ aresryo:看港版會不會出....台版就不用期待了= = 12/18 14:27
推 lovenonstop:那家叫聚文吧??我都在那邊買的 每次都買超多= = 12/21 14:24
推 Quintina:應該是聚文 昨天第1次去也敗了1300買了一直很想入手片子 12/21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