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史崔特先生的故事(The Straight Story) 這部片我還蠻喜歡的 之前買過一次 但是同事借走後就沒歸還 最近我又在博客來重買一遍 這是介紹頁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21679 重點是 包裝不一樣了 規格好像也不一樣了 之前買的是一個可以像書翻開的硬紙盒 畫面比例是寬螢幕(應該是 我不會花錢買被動刀過的片子) 這次拿到的 代理商變成了仟淇 盒子改成一般的DVD膠盒(這沒關係 反而更好收藏) 外盒畫面比例寫的是4:3 這讓我很猶豫要拆還是要退 因為網頁上是寫16:9 如果是4:3 我實在不想花錢在這種片商上 不知有沒有買過或租過的網友 可以解決我這個疑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213
wright1977:手上有一片 4:3沒錯 可以退貨的 "網頁商品描述不實" 12/22 21:28
tokyoto:謝謝你 看到喜歡的片被糟蹋真是難過 只好找別的版本了 12/22 21:32
ahph:我手邊舊版硬盒版也是 4:3,看來台版都是這樣!! 買一區吧 XD 12/24 10:16
poorkenny:(驚!)原來規格有差別,手邊有的正是在博客來買的... 12/24 22:10
poorkenny:另請問畫面比例要從哪裡查詢?謝謝 12/24 22:11
ahph:mediainfo=> http://mediainfo.sourceforge.net/zh-TW 12/25 00:08
ahph:用這個看最準。 12/25 00:08
ahph:通常,如果不是什麼大片,規格真的不要太期待,會失望的。 12/25 00:10
ahph:想要有規格+台版字幕,可以買1區+自己加工台版字幕, 12/25 00:12
ahph:外掛字幕很容易的。 12/25 00:13
tokyoto:IMDB Amazon都可以查原始影片的比例或一區的比例啊 12/26 00:32
poorkenny:多謝樓上a大告知 12/27 21:21
D6:首版我有買 除了封面比較漂亮之外 還是4:3 01/2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