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right1977:手上有一片 4:3沒錯 可以退貨的 "網頁商品描述不實" 12/22 21:28
→ tokyoto:謝謝你 看到喜歡的片被糟蹋真是難過 只好找別的版本了 12/22 21:32
推 ahph:我手邊舊版硬盒版也是 4:3,看來台版都是這樣!! 買一區吧 XD 12/24 10:16
推 poorkenny:(驚!)原來規格有差別,手邊有的正是在博客來買的... 12/24 22:10
→ poorkenny:另請問畫面比例要從哪裡查詢?謝謝 12/24 22:11
→ ahph:用這個看最準。 12/25 00:08
→ ahph:通常,如果不是什麼大片,規格真的不要太期待,會失望的。 12/25 00:10
→ ahph:想要有規格+台版字幕,可以買1區+自己加工台版字幕, 12/25 00:12
→ ahph:外掛字幕很容易的。 12/25 00:13
→ tokyoto:IMDB Amazon都可以查原始影片的比例或一區的比例啊 12/26 00:32
推 poorkenny:多謝樓上a大告知 12/27 21:21
推 D6:首版我有買 除了封面比較漂亮之外 還是4:3 01/2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