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1011 (PlayFootball版)
看板Video
標題[心得] 變形金剛2 BD [Big screen Edition]
時間Sat Jan 2 23:39:24 2010
很期待終於也拿到了這個Wal-Mart獨賣
全球唯一收錄IMAX片段的版本
說實在這部不盡理想的續集電影
會想收藏純粹是對於變形金剛的愛
還有第一集藍光的震撼
可是首先
IMAX畫面是很棒沒有錯 讓整個場景遼闊了起來
但是 少的可憐 如果你期待能有TDK那樣的表現的話
那你就完全的失望了
以下是時間表
0:59:24 - 1:00:34 50s
1:00:39 - 1:02:44 125s
1:02:55 - 1:03:33 38s
1:51:26 - 1:51:36 10s
1:53:03 - 1:53:06 3s
1:53:07 - 1:53:14 7s
1:53:17 - 1:53:20 3s
1:53:32 - 1:53:38 6s
1:53:39 - 1:53:53 14s
1:53:54 - 1:54:00 6s
1:54:01 - 1:54:12 11s
1:57:06 - 1:57:12 6s
1:57:17 - 1:57:31 14s
1:57:38 - 1:57:40 2s
1:57:42 - 1:57:59 17s
1:58:07 - 1:58:10 3s
1:58:14 - 1:58:31 17s
1:58:44 - 1:59:07 23s
1:59:09 - 1:59:34 25s
2:03:52 - 2:03:56 4s
2:06:33 - 2:06:38 5s
389s
算完以後發現居然有389秒!!
看的時候完全沒有感覺
接下來是幕後
雖然大部分的都是HD畫面
可是實在是普通的不得了
連第一集的BD-Live都不見了!!
甚至連主片的導演講解都沒有PIP畫面!!
也沒有全螢幕角色立體旋轉的細部展現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還好這片我是請人幫我已22美金買的
如果說上網買NT1400 我應該會捶心肝吧..
但是我更是不建議買沒有IMAX版本的
因為這樣的話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xd
沒看過第一集介紹的人可點
http://www.wretch.cc/blog/ymd/116432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14
推 ppt2:IMAX畫面有這麼久? 怎麼在美麗華看的時候感覺沒這麼長 01/05 01:08
推 Eunoia:才多六分鐘左右 又都是幾秒幾秒 沒感覺很正常吧 01/05 15:07
→ s1720109:所以到底多哪裡啊?只看過imax 有好心大大分享一下嗎 01/05 19:11
→ oyhh:老柯樹林一打三片段 多數大力神的片段 (合體 拆金字塔) 01/05 20:08
→ linfon00:我還滿喜歡森林那段三英戰呂布的片段... 02/2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