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Doraemon 看板] 作者: ahph (Ryan) 看板: Doraemon 標題: [問題] 請問好市多大包裝的 DVD可以買嗎? 時間: Sat Jan 16 22:30:57 2010 請教各位, 最近在好市多看到 TV 版+電影版的大包裝DVD TWD:999, 不知有沒有人買呢?超值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6.2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