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won:這片的港式字幕會不會翻得很糟呢? 02/04 21:36
→ nonnonheero:聽說還OK,不過台版包裝真的是很大敗筆= = 02/04 22:29
推 awon:目前最值得收藏的似乎就是德國版了? 02/05 12:29
→ nonnonheero:我也想收歐版,但是我的播放機沒有破全區,殘念= = 02/05 20:51
推 recloud:在美國我今天剛買這片,繁中字幕翻譯不差喔 !! 02/06 13:07
推 awon:請問樓上買的是美版嗎? 02/07 00:46
推 recloud:美國買的,應該是都一樣吧,多國字幕 02/07 06:35
推 oscar210:建議直接上amazon買美版,有紙盒也有繁中字幕 02/15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