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一直很想買 但是因為價錢有點高 沒想到現在我手頭比較闊綽時竟然絕版了 想要請問各位高手哪家店還有再賣?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買下來重溫跟收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8.67
cohlint2004:Amazon,不過DVD沒字幕(英隱藏字幕),藍光版就有英字幕 02/09 00:05
sunnyrunkimo:美版的是不是有台版沒有的DTS音效 藍光的我也在考慮 02/09 09:19
sunnyrunkimo:不知道台版會不會出鐵盒版藍光 02/09 09:20
recloud:推薦藍光版!! 02/09 13:00
bajiqa:光華的三樓,但是那是我好幾個禮拜以前的事,不知道賣掉沒 02/09 15:18
apple2008:三樓那一間的藍光板還在,但那是沒有中文字幕的 03/02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