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wtogether:哪租的?可以告訴我嗎?我也很想看,但應該是盜版的 02/14 15:55
→ nuyeyan:我在阿波羅影音借的... 02/14 16:07
→ duotw:會不會是港版 02/14 16:52
推 Eunoia:老實說這部片不好懂啦xD 沒看過原著的話... 02/14 20:52
推 ROMAJOR:我家這邊的租片片和租書店最近出現一堆得利的燒錄片 02/15 01:50
→ ROMAJOR: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02/15 01:50
→ ROMAJOR:偏偏比較小眾的片子都還是正常的八大片,店家也有簽約啊 02/15 01:51
推 wstlhln:這部片不能說難看,但是看不懂、笑點少是真的 02/15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