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ee8 (Enter Sandman)
看板Video
標題[問題] 請問兩片DVD vs BD
時間Tue Apr 6 18:53:20 2010
最近剛買PS3, 所以開始敗一些藍光片
經過上次不好的經驗, 我發現有些藍光雖然價錢貴, 卻沒有該有的價值
有的甚至沒有幕後花絮和選單.....
所以我想問一下綠色奇蹟這片,他的藍光和DVD哪個比較幕後花絮豐富
我個人是認為擁有越完整的幕後花絮,收藏起來才比較舒服~
這片DVD版是雙碟版, 藍光版是單碟~ 如果不看畫質的話, 是否DVD版本比較完善
不知道有收綠色奇蹟這片的朋友, 對於這片的藍光版本的收錄有甚麼心得呢?
另外還有一片就是太空戰士7-降臨之子
這片的藍光片幕後的東西豐富嗎? 和DVD版本比起來收錄方面有甚麼差異~?
因為假如收錄的東西差很多的話, 我可能會選擇收錄較豐富的,
因為DVD版本的畫面看起來似乎沒有太差
感激不盡! ^^
--
Pedro Martinez #45
Year Team W L CG SHO IP H R ER HR BB K ERA WHIP BAA
1998 BOS 19 7 3 2 233.2 188 82 75 26 67 251 2.89 1.09 .217
1999 BOS 23 4 5 1 213.1 160 56 49 9 37 313 2.07 0.92 .205
2000 BOS 18 6 7 4 217.0 128 44 42 17 32 284 1.74 0.74 .167
2002 BOS 20 4 2 0 199.1 144 62 50 13 40 239 2.26 0.92 .1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8.50
※ spree8:轉錄至看板 FinalFantasy 04/06 18:53
→ jamestwo:單碟通常都沒有幕後花絮,BD跟DVD都一樣。就算有也很少 04/07 00:22
推 akaiSHINSHI:降臨之子一定要收BD的啊 BD才是完全版 04/07 10:57
→ akaiSHINSHI:光是正片的部分就多30分鐘的內容 特別收錄也比DVD多 04/07 10:58
→ spree8:感謝 04/07 12:35
推 savior25:台版降臨之子BD 字幕翻譯跟DVD一樣糟糕嗎? 04/10 00:10
推 akaiSHINSHI:有稍微修正一些比較誇張的 不過大致上還是差不多 04/10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