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ckyc:暢看逾期的話不是直接交給物流就好了? 反正就變成你下一期 04/29 15:47
→ luckyc:可以看的天數變少而已 04/29 15:47
推 a111156987:打客服問吧 05/01 13:11
→ Kubelik:沒退貨便條碼,7-11無法收件,自行寄回去要自己吸收運費 05/06 00:30
→ Kubelik:直接交給物流他會收,我幹嘛來這po文? 05/06 00:31
→ jxpc:向ivideo反應,會再給一組代碼(如果是ibon退貨便就可列印) 05/06 13:56
→ jxpc:先前租過網卡,再續租後於歸還之前有類似問題,向ivideo反應 05/06 13:57
→ jxpc:結果就是再給一組代碼,使用ibon退貨便 05/06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