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有加入ivdeo暢看計畫 之前借的片子逾期了 我想這應該是直接扣到下次個額度而已 但是剛剛要去還片,要列印退貨服務單時, 輸入代碼後,銀幕顯示已經過期而無法列印 請問,我要怎樣完成還片程序呢?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0.140
luckyc:暢看逾期的話不是直接交給物流就好了? 反正就變成你下一期 04/29 15:47
luckyc:可以看的天數變少而已 04/29 15:47
a111156987:打客服問吧 05/01 13:11
Kubelik:沒退貨便條碼,7-11無法收件,自行寄回去要自己吸收運費 05/06 00:30
Kubelik:直接交給物流他會收,我幹嘛來這po文? 05/06 00:31
jxpc:向ivideo反應,會再給一組代碼(如果是ibon退貨便就可列印) 05/06 13:56
jxpc:先前租過網卡,再續租後於歸還之前有類似問題,向ivideo反應 05/06 13:57
jxpc:結果就是再給一組代碼,使用ibon退貨便 05/06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