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生的藍光片我不敢說 不過我是想請問大家,過去的老片重製的藍光版本, 畫質會比DVD好很多嗎? 這星期想去光華開啟蒐片之路,不過畢竟一片價格不是說很親民=口= 想說如果不會很明顯感覺差別的話那過去的片子是不是收DVD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4.7
leejee:買之前可以租來確認 我認為像007那種的 會修到很棒 05/12 00:55
mindsteam:那不是重製,而是重新把膠卷母帶拿出來掃描,並去除一些 05/12 01:08
mindsteam:髒污、刮傷,並重新調整影像、盡可能將之恢復成原本該有 05/12 01:09
mindsteam:的品質。 05/12 01:09
mindsteam:除非保存狀況很差,不然照理來說必然比DVD影碟好得多。 05/12 01:11
mindsteam:而現在的電影也沒什麼原生BD可言,畢竟不論是用膠卷拍或 05/12 01:12
mindsteam:是數位拍攝,規格往往都比BD還要嚴苛得多了。 05/12 01:12
kaodio:應該是看BD的品質 跟電影本身的新舊沒有太大的關系 有看過 05/12 09:38
kaodio:新的電影比DVD畫質還差的 所以真的要看過才知道 再加上BD不 05/12 09:38
kaodio:會特別註明單面或雙面 所以要確定畫質只能先多做功課 05/12 09:39
chrischang56:樓上提到的雙面單面是什麼意思阿@@ 05/12 10:13
Heatdrive:我猜是25G和50G的差別~ 05/12 12:33
kaodio:嗯 打太快打錯了 是單層和雙層XD 05/12 20:04
scream1215:25G和50G的差別不是只有裝下多少容量的東西的差別嗎? 05/1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