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abeHypnos (長宗我部元親)
看板
Video
標題
[問題] 關於拳霸1&2
時間
Sun May 23 02:37:55 2010
目前市面上買得到的版本 感覺就是品質很差的天王片 難道都沒有港版或藍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89.13
推
MarcW
:寰購網 yesasia找找
05/23 09:44
推
savior25
:拳霸1有港版DVD 當初台灣還沒上映前就發行了
05/28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