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ebirlin ()
看板
Video
標題
[問題] 疾風禁區3 出來了嗎?
時間
Tue Jun 15 23:01:34 2010
不知道第三集拍完了沒?? 台灣出DVD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78.249
→
Heatdrive
:台灣沒有發行~
06/15 23:02
→
george0326
:拍了,歐洲上映很久了~台灣沒發DVD
06/19 09:07
→
george0326
:但我個人不推~是部不知所云的大爛片~而且主角在
06/19 09:08
→
george0326
:第三集中完全被配角化了~
06/19 09:09
推
fightword
:第三集還不錯啊..講球員年紀大時的心情和生活..不錯
06/21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