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imlight (半調子魔術師)
看板Video
標題[閒聊] 跟大家分享今天買到的三部電影
時間Tue Jul 27 21:47:16 2010
超級女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imlight&b=24&f=1941496579&p=121
當初沒什麼廣告
我也是無意間進電影院看到的
本人還蠻喜歡歌舞片
推薦給大家
======
空氣人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imlight&b=24&f=1941496581&p=123
這部我還沒看
但是對於它的題材非常的有興趣
電影版評論不多
不過感覺得出來是個非常有深度的電影
========
葉問2(港版B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imlight&b=24&f=1941496583&p=125
葉問2特別收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imlight&b=24&f=1941496582&p=124
這部應該不用說了
藍光畫質的詠春拳感覺特別過癮XDDD
P.S 有點想把當初為了特價搭配所買的爛片出清QQ
--
時光屋
http://www.wretch.cc/blog/swimlight/322223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135
※ 編輯: swimlight 來自: 114.45.10.135 (07/27 22:24)
推 awon:空氣人形哪裡買比較便宜呀? 07/27 23:01
推 huhter03:空氣人型推 07/28 14:21
推 s9216:空氣人形太貴 買不下去.... 07/29 02:31
→ s9216:我還想問 收藏真的全看過了嗎??????? 07/29 02:39
→ cj86:空氣人形還OK看 07/30 01:40
推 Traveling:空氣人形包裝精美~但DTS好像有點問題 07/30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