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fjosi:我記得高雄日本橋還有阿... 08/15 23:57
→ earnyhwang:那為什麼台南說查庫存高雄台中都沒有了orz 08/16 00:02
→ jamestwo:缺貨中,我確定,因為它這個月打七折。我賣598的樣子 08/16 13:08
→ jamestwo:一下子就清空了,得利自己也缺貨了。應該要等重壓 08/16 13:09
→ jamestwo:不要超過650,除非買到特價片,不然幾乎不可能有這個價 08/16 13:09
→ earnyhwang:重壓該不會一等就等到特價期過了Orz 那我還是看看網拍 08/16 21:28
→ earnyhwang:好了,多謝各位~ 08/16 21:28
推 agood:我比較想找鐵盒版的!! 08/16 22:57
推 apple2008:想問鐵盒版和普通版差在哪裡啊? 08/17 00:26
→ earnyhwang:好像只差在盒子?? 08/17 10:06
推 acjackal:是AC 還是AAC阿 應該是不一樣的喔 08/17 10:52
→ jamestwo:鐵盒版去年就好像沒了吧。找的到奇貨可居XD 08/17 13:32
→ earnyhwang:是AC吧,AAC是什麼@@ 08/17 14:02
推 sxxs: ACC是後來的劇情加強版 多了很多畫面 08/18 13:27
→ earnyhwang:原來他有改名字@@ 我記得藍光版就是加長版,但是不知道 08/18 21:19
→ earnyhwang:他有改名字 08/18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