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多了一台藍光光碟機,但是手邊一直沒有藍光片 加上最近得利的藍光片有折扣,所以想趁這個時候入手一直沒有買的降臨神子 但是我跑遍了台南東區,玫瑰,五大,光南,誠品,日本橋都沒有這片Orz 雖然請日本橋幫我調貨(他們報價560?!) 但是已經快要兩個禮拜了還是沒有消息...... 想請問台南有沒有地方有現貨,希望售價不要超過650,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4.179
kfjosi:我記得高雄日本橋還有阿... 08/15 23:57
earnyhwang:那為什麼台南說查庫存高雄台中都沒有了orz 08/16 00:02
jamestwo:缺貨中,我確定,因為它這個月打七折。我賣598的樣子 08/16 13:08
jamestwo:一下子就清空了,得利自己也缺貨了。應該要等重壓 08/16 13:09
jamestwo:不要超過650,除非買到特價片,不然幾乎不可能有這個價 08/16 13:09
earnyhwang:重壓該不會一等就等到特價期過了Orz 那我還是看看網拍 08/16 21:28
earnyhwang:好了,多謝各位~ 08/16 21:28
agood:我比較想找鐵盒版的!! 08/16 22:57
apple2008:想問鐵盒版和普通版差在哪裡啊? 08/17 00:26
earnyhwang:好像只差在盒子?? 08/17 10:06
acjackal:是AC 還是AAC阿 應該是不一樣的喔 08/17 10:52
jamestwo:鐵盒版去年就好像沒了吧。找的到奇貨可居XD 08/17 13:32
earnyhwang:是AC吧,AAC是什麼@@ 08/17 14:02
sxxs: ACC是後來的劇情加強版 多了很多畫面 08/18 13:27
earnyhwang:原來他有改名字@@ 我記得藍光版就是加長版,但是不知道 08/18 21:19
earnyhwang:他有改名字 08/18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