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博客來上看到巴黎夜未眠的DVD, 想請問為何雙碟版比單碟版便宜? (雙碟199、單碟499) 兩者差別在哪裡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1.250
apple2008:我覺得是出清庫存耶! 因為未來有可能會發藍光片啊! 08/1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