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在光南看到魔鬼終結者2的DVD 本來想馬上買下來收藏的 不過翻過背面看是"禾昌"發行? 包裝也沒啥質感~感覺就是個塑膠盒加片光碟而已 怕買回家看會是雷片 而DVD標準的畫面比到底是多少呢? 看了一下目前手片子 有"1.78:1"1.85:1"16:9"2.35:1" 很多經典的電影發行的DVD都鳥鳥的 像是盜版的外包裝 和製作很差的選單畫面 魔鬼終結者2的DVD也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49.98
leejee:影片的比例 沒有一定 可以上IMDb cdnow查 08/22 15:02
phlie0915:這片很亂,得利版本比較好,但已經絕版;現都鳥公司發 08/22 15:25
Heatdrive:得利版本的幾個月前還有出清~只要99元 08/22 17:00
shme:BD之前也是爛規格的 不過最近有出新板 敢脆直接買BD吧 08/22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