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N (艾打逼)
看板Video
標題[問題] 魔鬼終結者的發行商?
時間Sun Aug 22 14:34:37 2010
最近有在光南看到魔鬼終結者2的DVD
本來想馬上買下來收藏的
不過翻過背面看是"禾昌"發行?
包裝也沒啥質感~感覺就是個塑膠盒加片光碟而已
怕買回家看會是雷片
而DVD標準的畫面比到底是多少呢?
看了一下目前手片子
有"1.78:1"1.85:1"16:9"2.35:1"
很多經典的電影發行的DVD都鳥鳥的
像是盜版的外包裝
和製作很差的選單畫面
魔鬼終結者2的DVD也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49.98
→ leejee:影片的比例 沒有一定 可以上IMDb cdnow查 08/22 15:02
→ phlie0915:這片很亂,得利版本比較好,但已經絕版;現都鳥公司發 08/22 15:25
→ Heatdrive:得利版本的幾個月前還有出清~只要99元 08/22 17:00
推 shme:BD之前也是爛規格的 不過最近有出新板 敢脆直接買BD吧 08/22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