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知道馴龍高手在二輪的時候就想等DVD了 結果一直沒消沒息 看官網也沒寫何時會發行 連比較晚上檔的波斯王子都出DVD了 去租片店問 店員看起來一副沒聽過這部片的模樣 想說他在台灣是不是不打算出了 那我就不用等了 想說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知道這部片的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88.191
sampsonlu919:放心 有上院線就一定會出 而且這應該也不是 09/11 18:10
sampsonlu919:讓你等最久的 09/11 18:10
mira5:喔..了解了..大概是跟同學約定一起看太心急了 就只好等囉 09/11 18:22
leejee:怎麼可能不出... 09/11 23:00
PolarChen:連馴龍高手都沒聽過 店員的素質... 09/11 23:26
leejee:美國1區 10/15 發行 提供原po參考 09/11 23:30
mira5:謝謝leejee的資訊 感覺上真的還要再等一陣子 09/12 01:53
wengho:那請問一下 扭轉時光機 甚麼時候會出DVD呢? 我知道BD已經出 09/14 03:06
wengho:在國外 那台灣方面呢? 謝謝 09/14 03:07
leejee:扭轉時光機 威望的 慢慢等 而且5月才上 至少估個半年吧 09/14 11:10
wengho:謝謝 09/14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