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佳佳看到單子上寫紅磨坊BD 10/8上市 這一天我等好久了 前一陣子才看到電視又重播 想到當年很喜歡這部片 但是,找了一下發現居然還沒出BD = = 現在終於要出了,好高興 我想看妮可白裡透紅的肌膚 >"< 另外,前幾個月BD有7折特價 最近活動結束,看到佳佳的員工把貼紙撕掉 價錢又調回去 原本FF7 ACC降臨之子兩個月前賣530,後來又調到650左右 今天去看居然調到759左右(如果沒記錯的話) 傻眼!!真的讓我買不下手,真後悔當初不早一點買 但是,令我又更在意的一點是變形金剛的BD 記得剛出是賣1XXX左右,後來掉到9XX多 我想說破千應該是不錯的價位,可以入手了 可是沒想到現在790就可以買到了 好機車,怎麼BD片的價錢波動那麼大 DVD也沒這樣呀,怎麼會這樣! 艾... -- 沒有苦難,就沒有勝利;唯有犧牲,才能成就自由。 摧毀魔戒的經歷,是一段考驗人性的旅程,也是一項必須完成的使命! 我從你們的眼中,看到我曾經面對的恐懼.這天的到來,是當人們失去勇氣 背棄朋友.不再受任何情誼牽絆的時候...但不會是今天 今天,我們浴血奮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7.3 ※ 編輯: agood 來自: 59.117.167.3 (09/17 20:27)
Davidgood:應該很快又會降了吧...七折又調回原價真的買不下手XD 09/17 22:35
goodga:放心還會在降得更低... 09/17 23:56
apple2008:原價不要買,它一定會降價的,看你會撐還是店家會撐 09/18 00:05
jamestwo:後悔趕快找我買呀XD~~不過會不會降。只能說運氣運氣 09/18 00:06
jamestwo:等絕版以後,賣原價都有人搶~~ 09/18 00:07
jamestwo:DVD波動也不小。當初電子情書要價八九百。現在188了~~ 09/18 00:08
jamestwo:阿瑪迪斯倒是從四百多漲到五百多...世事難料... 09/18 00:08
jamestwo:至於七折的BD。我只能說,那只是張貼紙...讓它不見很難嗎 09/18 00:10
jamestwo:藍光是買斷的。庫存少說就幾十萬上百萬。換做你是老闆 09/18 00:11
jamestwo:有些進八九百為了清庫存。賣六七百。不抓長補短。行嗎@@~ 09/18 00:13
jamestwo:所以囉。像我這種批貨的小咖。就會心甘情願讓盤商賺一手 09/18 00:14
jamestwo:因為我根本沒錢屯。不過有好機會。我也會投資賺特價差價 09/18 00:14
jamestwo:降價其實都有跡可詢。只是一般人比較沒接觸。沒感覺而己 09/18 00:20
Davidgood:J大,真的有人會為了清庫存,每片賠兩百賣嗎@@ 09/18 00:30
Davidgood:我是覺得BD一定會愈來愈便宜,尤其是那些品質不是很好的 09/18 00:32
jamestwo:有呀...有些片子屯著也沒用。我拿貨的盤商就常賠售呀 09/18 00:32
jamestwo:某片訂價1080的。我賣540。一個月下來。點閱率還是0... 09/18 00:33
jamestwo:不過像太七。我個人就買了十片七折的來賣...他太長賣了XD 09/18 00:34
Davidgood:訂價不是進價,賣得再便宜一定還是有賺 09/18 00:34
jamestwo:這你就想太多了。BD的進價其實在業界很透明。就是貴 09/18 00:35
jamestwo:低過八折的都不合理。除非是一些小代理商的片子 09/18 00:35
Davidgood:如果為了清庫存,那丟掉算了,賠錢賣真的很難相信 09/18 00:36
jamestwo:丟掉不是全賠?賠一半跟全賠。還是有很大的差距吧 09/18 00:36
jamestwo:以前DVD還會遇到代理商跑路的。為了變現。賣50也好... 09/18 00:37
Davidgood:喔,那真的是跳樓大拍賣... 09/18 00:37
Davidgood:不過我覺得BD一片賣一千真的很難普及,六百就很心痛了 09/18 00:38
jamestwo:呵,是呀,所以我還沒跳進這個坑~~~這陣子差點被華納推進 09/18 00:39
jamestwo:因為有一個方案,挑20片BD。送一台SONY的BD370.. 09/18 00:40
Davidgood:現在一片一千我一定要精挑細選,陽春的真的完全買不下手 09/18 00:40
jamestwo:幸好有忍住..不然雖然扣掉機器。片子單價降不少 09/18 00:40
jamestwo:可是,後續的洞。就跳不完了... 09/18 00:41
jamestwo:陽春的,最近最不錯的就是追殺比爾1、2。我賣155塊XD 09/18 00:41
jamestwo:可是畫質蠻不錯的也。有驚喜到XD 09/18 00:41
Davidgood:所以BD進價大約多少阿,BD賣一兩百塊還能賺,那還賣一千 09/18 00:42
jamestwo:BD是看代理商的。得利的絕對爆貴爆硬。只能等特價 09/18 00:43
jamestwo:PONY的一上市。訂價就會很低。大概都訂價399那邊 09/18 00:43
jamestwo:晚了,閃人XD 09/18 00:47
Davidgood:謝謝回答^^... 09/18 00:48
Davidgood:紅磨坊BD也是等待已久的必收片...妮可和伊旺最精華時期 09/18 00:50
leejee:電子情書紙盒比較有質感~ 現在應該買不到新品 09/18 00:58
Kerdison:現在有些片的BD和DVD價格相差無幾 絕版DVD甚至價高於BD 09/18 02:32
Kerdison:請問james大 Kill Bill BD是全彩嗎? 台版DVD是黑白畫面 09/18 02:33
earnyhwang:我降神就是買650的,前陣子特價 09/18 12:30
luciferpku:K大 你會不會剛好看到黑白片段 KillBill黑白戲分很長 09/18 15:06
Kerdison:我先是找低調看(全彩) 後來收了二區日版全彩DVD 09/18 20:22
apple2008:追殺比爾我記得有全彩啊! 09/18 23:35
apple2008:我上次在光華商場有聽到老闆說,得利給店家的價格很硬, 09/18 23:35
apple2008:所以不是他們不賣便宜,而是進價本來就貴,得利態度很硬 09/18 23:36
apple2008:沒辦法談價格,而且出貨還要看他老大的上班時間,管你有 09/18 23:36
apple2008:沒有要過農曆年,還是連續假期,他們也不會搶在過節前給 09/18 23:37
apple2008:店家鋪貨,要是剛好片子賣完,又遇到連續假期,只能等到 09/18 23:38
apple2008:得利上班再給你出貨了,這時候就只能眼睜睜看消費者去買 09/18 23:38
apple2008:別人的,而且得利又握有這麼多片子的代理,店家也只能忍 09/18 23:39
apple2008:氣吞聲了 09/18 23:40
kaodio:想當初TDK在光華最便宜到700多 後來缺貨缺到賣原價… 09/19 08:23
goodga:TDK這等級的片 能買到700多的就要趕快買了 09/19 09:25
et252784:七百多該不會是單碟版吧?! 09/20 00:01
lovefordidi:很想買@@ 09/20 05:41
quicknick:kill bill BD尚沒有出過全彩,只有日版DVD有 09/20 09:53
Kerdison:多謝nick大回覆 09/20 10:55
agood:博客來 http://ppt.cc/1I~- 10/03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