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good:應該很快又會降了吧...七折又調回原價真的買不下手XD 09/17 22:35
推 goodga:放心還會在降得更低... 09/17 23:56
推 apple2008:原價不要買,它一定會降價的,看你會撐還是店家會撐 09/18 00:05
→ jamestwo:後悔趕快找我買呀XD~~不過會不會降。只能說運氣運氣 09/18 00:06
→ jamestwo:等絕版以後,賣原價都有人搶~~ 09/18 00:07
→ jamestwo:DVD波動也不小。當初電子情書要價八九百。現在188了~~ 09/18 00:08
→ jamestwo:阿瑪迪斯倒是從四百多漲到五百多...世事難料... 09/18 00:08
→ jamestwo:至於七折的BD。我只能說,那只是張貼紙...讓它不見很難嗎 09/18 00:10
→ jamestwo:藍光是買斷的。庫存少說就幾十萬上百萬。換做你是老闆 09/18 00:11
→ jamestwo:有些進八九百為了清庫存。賣六七百。不抓長補短。行嗎@@~ 09/18 00:13
→ jamestwo:所以囉。像我這種批貨的小咖。就會心甘情願讓盤商賺一手 09/18 00:14
→ jamestwo:因為我根本沒錢屯。不過有好機會。我也會投資賺特價差價 09/18 00:14
→ jamestwo:降價其實都有跡可詢。只是一般人比較沒接觸。沒感覺而己 09/18 00:20
推 Davidgood:J大,真的有人會為了清庫存,每片賠兩百賣嗎@@ 09/18 00:30
→ Davidgood:我是覺得BD一定會愈來愈便宜,尤其是那些品質不是很好的 09/18 00:32
→ jamestwo:有呀...有些片子屯著也沒用。我拿貨的盤商就常賠售呀 09/18 00:32
→ jamestwo:某片訂價1080的。我賣540。一個月下來。點閱率還是0... 09/18 00:33
→ jamestwo:不過像太七。我個人就買了十片七折的來賣...他太長賣了XD 09/18 00:34
推 Davidgood:訂價不是進價,賣得再便宜一定還是有賺 09/18 00:34
→ jamestwo:這你就想太多了。BD的進價其實在業界很透明。就是貴 09/18 00:35
→ jamestwo:低過八折的都不合理。除非是一些小代理商的片子 09/18 00:35
→ Davidgood:如果為了清庫存,那丟掉算了,賠錢賣真的很難相信 09/18 00:36
→ jamestwo:丟掉不是全賠?賠一半跟全賠。還是有很大的差距吧 09/18 00:36
→ jamestwo:以前DVD還會遇到代理商跑路的。為了變現。賣50也好... 09/18 00:37
→ Davidgood:喔,那真的是跳樓大拍賣... 09/18 00:37
→ Davidgood:不過我覺得BD一片賣一千真的很難普及,六百就很心痛了 09/18 00:38
→ jamestwo:呵,是呀,所以我還沒跳進這個坑~~~這陣子差點被華納推進 09/18 00:39
→ jamestwo:因為有一個方案,挑20片BD。送一台SONY的BD370.. 09/18 00:40
→ Davidgood:現在一片一千我一定要精挑細選,陽春的真的完全買不下手 09/18 00:40
→ jamestwo:幸好有忍住..不然雖然扣掉機器。片子單價降不少 09/18 00:40
→ jamestwo:可是,後續的洞。就跳不完了... 09/18 00:41
→ jamestwo:陽春的,最近最不錯的就是追殺比爾1、2。我賣155塊XD 09/18 00:41
→ jamestwo:可是畫質蠻不錯的也。有驚喜到XD 09/18 00:41
→ Davidgood:所以BD進價大約多少阿,BD賣一兩百塊還能賺,那還賣一千 09/18 00:42
→ jamestwo:BD是看代理商的。得利的絕對爆貴爆硬。只能等特價 09/18 00:43
→ jamestwo:PONY的一上市。訂價就會很低。大概都訂價399那邊 09/18 00:43
→ jamestwo:晚了,閃人XD 09/18 00:47
推 Davidgood:謝謝回答^^... 09/18 00:48
→ Davidgood:紅磨坊BD也是等待已久的必收片...妮可和伊旺最精華時期 09/18 00:50
→ leejee:電子情書紙盒比較有質感~ 現在應該買不到新品 09/18 00:58
→ Kerdison:現在有些片的BD和DVD價格相差無幾 絕版DVD甚至價高於BD 09/18 02:32
→ Kerdison:請問james大 Kill Bill BD是全彩嗎? 台版DVD是黑白畫面 09/18 02:33
推 earnyhwang:我降神就是買650的,前陣子特價 09/18 12:30
→ luciferpku:K大 你會不會剛好看到黑白片段 KillBill黑白戲分很長 09/18 15:06
→ Kerdison:我先是找低調看(全彩) 後來收了二區日版全彩DVD 09/18 20:22
推 apple2008:追殺比爾我記得有全彩啊! 09/18 23:35
→ apple2008:我上次在光華商場有聽到老闆說,得利給店家的價格很硬, 09/18 23:35
→ apple2008:所以不是他們不賣便宜,而是進價本來就貴,得利態度很硬 09/18 23:36
→ apple2008:沒辦法談價格,而且出貨還要看他老大的上班時間,管你有 09/18 23:36
→ apple2008:沒有要過農曆年,還是連續假期,他們也不會搶在過節前給 09/18 23:37
→ apple2008:店家鋪貨,要是剛好片子賣完,又遇到連續假期,只能等到 09/18 23:38
→ apple2008:得利上班再給你出貨了,這時候就只能眼睜睜看消費者去買 09/18 23:38
→ apple2008:別人的,而且得利又握有這麼多片子的代理,店家也只能忍 09/18 23:39
→ apple2008:氣吞聲了 09/18 23:40
→ kaodio:想當初TDK在光華最便宜到700多 後來缺貨缺到賣原價… 09/19 08:23
推 goodga:TDK這等級的片 能買到700多的就要趕快買了 09/19 09:25
推 et252784:七百多該不會是單碟版吧?! 09/20 00:01
推 lovefordidi:很想買@@ 09/20 05:41
→ quicknick:kill bill BD尚沒有出過全彩,只有日版DVD有 09/20 09:53
→ Kerdison:多謝nick大回覆 09/20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