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來標題:阿凡達特別版DVD 11/16全球發行 新聞來源: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17612 榮登全球票房最高紀錄的賣座3D電影《阿凡達》將於11月16日發行電影特別版藍光及 DVD三碟版。內容也將收錄8小時未曾曝光的獨家畫面 ,及3小時導演加長版,讓影迷 一探神秘的潘朵拉星球之旅。 去年轟動上映的電影《阿凡達》由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執導,內容描述未來世界, 人類為取得星球資源,啟動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育出身高近3 米高的阿凡達。而來到潘朵拉星球的退役軍人傑克,與納美人意外接觸後,在多元族 群的利益衝突中,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得利影視表示,這次特別版的藍光發行是具高度收藏價值的鐵盒版,藍光影片也是目 前最能呈現高影像解析度和聲音效果的影音產品,加上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的高超 拍攝技術、藝術指導和視覺效果,將帶領影迷進入超高影音品質的奇幻旅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83.166
earnyhwang:8分鐘加長電影版表示:...... 10/06 15:11
tomx:3D版的不是也說年底要出嗎? 10/06 17:07
johnneyhuang:好險我沒下手去年出的板本... 10/06 19:55
romeo84:這一本有收錄原本的戲院版嗎?? 10/06 20:00
snowtree:4月才發行 哪裡來去年的版本 10/06 21:34
GabeHypnos:到現在都還沒看過會不會很遜啊= = 10/07 00:08
GabeHypnos:雖然真的很紅 但就是興趣缺缺... 10/07 00:08
scream1215:不會啊!我也沒看過也不會特別想看 10/07 01:19
Kulan:這版後應該不會再有啥xx加長版了吧...很喜歡阿凡達這部電影 10/08 19:12
Kulan:不過這種銷售手法實在是另人厭惡= = 10/08 19:13
johnneyhuang:我指的去年的出版本是指去年上映的戲院版本 打太快 10/08 23:39
johnneyhuang:有誤 10/08 23:40
rockybalboa:這位導演的東西不要太早買,明年說不定推出天網版 10/09 19:19
rockybalboa:撈錢撈很大的無良導演 10/09 19:20
torukumato:不是說明年才要出 我要撒黑魯床戲啊 被8分鐘給騙了 10/09 21:02
torukumato:雖然看傑克打獵那段也是很刺激啦(汗 10/09 21:03
Davidgood:詹導出的所有版本都有先預告啊,陽春版開賣時就說年底會 10/09 21:45
Davidgood:特別收錄版,也說明年會出3D版,願者上鉤,不算欺騙吧 10/09 21:46
Davidgood:又沒人逼你買,買的人還不是忍不住想嘗鮮,心甘情願吧 10/09 21:47
Davidgood:魔戒也是出了好幾種版本,很多電影影迷夠捧場就會這樣 10/09 21:50
torukumato:http://0rz.tw/wLoov 水管有影片了 地球補完劇情確認 10/10 01:37
earnyhwang:所以3d版收錄內容除了3d外又跟11月的版本不同嗎@@ 10/10 21:02
rockybalboa:我猜明年底會出3D終極鐵盒版,所以先不買最安全 10/11 16:19
luciferpku:這樣就罵別人無良?給噓一個看你有沒有良? 10/11 21:33
rockybalboa:樓上你是小朋友喔,都幾歲了,還那麼幼稚(噓我又不會痛) 10/12 11:18
rockybalboa:導演片商想撈錢是事實,你錢多要當冤大頭可以都買 10/12 11:20
apple2008:你說人家導演無良才是小朋友吧! L大噓你是噓你的尊嚴, 10/12 13:27
apple2008:你不會痛是你自己的問題,正如D大說的,在發陽春版時, 10/12 13:27
apple2008:就已經放消息說會再上映加長版,會再發加長版DVD,提供 10/12 13:28
apple2008:消費者自己做消費選擇,哪裡來的無良了? 真討厭這種自以 10/12 13:28
apple2008:為是的正義感耶~~ 10/12 13:29
luciferpku:算了啦 一個無良無尊嚴的人 噓他也不會痛啊 10/12 14:05
speed2:導演擺明就是要賺錢 這跟有沒有公佈都沒有關係 動機就錯了 10/12 16:28
speed2:怎麼不一次就發齊呢?不就是見好不收嘛...XD 10/12 16:30
Davidgood:商業行為還討論動機(噗哧~) 原來全天下人的動機都很邪惡 10/12 17:21
torukumato:唉~ 又不是賣了才說要出加強版 等到年底再買會很難嗎 10/13 01:32
speed2:怎不等到年底一次發齊 卻要趕在"地球日"發普通版?就是利益 10/13 09:09
Davidgood:你可以等年底再買啊,但偏偏很多人等不及, 10/13 10:43
Davidgood:陽春版藍光銷售狂破紀錄,證明影迷的需求非常強烈 10/13 10:44
Davidgood:人家買得很爽,花錢的人都沒叫了,眼紅的人卻喊燒?? 10/13 10:47
apple2008:speed2大,你很好笑耶! 活在資本主義社會裡面,說這個社 10/13 14:30
apple2008:會出太多DVD版本是為了利益? 你所做的哪件事不是為了自 10/13 14:31
apple2008:己的利益? 一直說別人的行為太利益化,你會檢討自己嗎? 10/13 14:32
apple2008:可不可以不要拿這種自以為是的正義感來看整個社會? 10/13 14:34
rockybalboa:一堆阿宅為了這種鳥事護航,我是走到遊戲專版嗎? 10/13 14:57
rockybalboa:被別人當凱子,笨蛋耍還幫廠商護航,偉哉 10/13 14:58
torukumato:......那幹麻還為這鳥事計較人家到底要推出啥版本 = = 10/13 21:16
Davidgood:相較於喜愛者,屢屢來唱衰酸人的阿宅,反而心態令人玩味 10/14 10:39
Davidgood:影迷因喜愛而執著,錢多花得爽,竟然還礙到某些人@@ 10/14 10:44
earnyhwang:不是每個人都買了多版本,也不是每個人都介意買很多版本 10/14 10:47
earnyhwang:錢不是你的,有人樂的當凱子不行嗎 10/14 10:48
Joejohnz:總而言之就是全部都要買!!!!矮冬CARE!!! 10/19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