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m (雲)
看板Video
標題Re: [問題] 大家對catchplay這家出的dvd印象如何?
時間Wed Oct 13 19:23:41 2010
※ 引述《wcm (雲羽)》之銘言:
: 我之前一直覺得好像他出的片子感覺很糟的感覺
: 還以為是自己的刻板印象
: 現在看了幾片dvd發現他在dvd代入自己的廣告太多了
: 在影集mad men放入片子就是catchplay的廣告
: 連按跳越也不行,快轉也不行,一定要看完就是
: 進入選單,按播放全部
: 這時又是先跑出catchpaly之後才是正常影片
: 原本以為多一家可以跟稍微兢爭一下
: 現在我覺得一些想看的影片千萬不能讓catchpaly代理到啊
自己再回自己一年前的文
今天去租 最後一封情書 原本不曉得是誰代理的
回還看片子,一看片子,不像是一般的銀色底
而是看起來像燒錄空白片藍色底
還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一般燒片的樣子
想說是不是盜版另外燒出來的
但片子正面有者"定點授權出租"字樣
再放進電腦看片子規格,容量只有4299G
原來是D5的規格
一開始版權聲明不能跳過
出現catchpaly時,
再看影片的畫質
就忍不住上來發文了
雖然現在已經開始藍光的時代,
不過租到這種一看畫質比一般還粗糙的還真想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2.94
※ 編輯: wcm 來自: 123.204.162.94 (10/13 19:24)
→ Heatdrive:但是 線上租片的同樣這片~內容有D9耶~ 10/13 19:36
→ wcm:我租到的就是這樣,不過如果特別的這樣搞,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10/13 20:25
推 ROMAJOR:忘記在哪個論壇看到過類似cp這家的出租通路搞了那種 10/13 20:35
→ ROMAJOR:權利金貴一點就有正常版,付低一點就給燒錄片這種的 10/13 20:36
→ ROMAJOR:白鹿洞cp的片還有99元租了不用還的活動,不知道是不是燒的 10/13 20:36
→ wcm:應該是燒的,我手上這片就是白鹿洞的,不過我不知道99元這個活動 10/13 21:31
→ wcm:我是不知道這片是catchplay的,這片是我一年前發文後沒注意 10/13 21:34
→ wcm:去租的,不然我都會避開這家發行的,改看別的片子, 10/13 21:35
→ wcm:電影真的想看的會去電影院看,會看dvd只是可看可不看 10/13 21:36
推 hinata:我也是線上租的~D9 畫質正常 10/13 21:48
推 cratos:我也遇到同樣問題,片上寫「定點出租」,浴血任務開頭 02/11 18:47
→ cratos:幾乎都是黑的,根本看不清楚...實在很火大 02/11 18:47
推 cratos:我這張在白鹿洞租的 02/11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