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錯過了到電影院欣賞的期限了 想要觀賞3D版本的 不知道有沒有3D可以享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92.164
Eunoia:這種有沒有3D也沒差的,就不要強求了:P 10/15 23:50
Ttnketrdue:當初院線片也只有字幕是3D的... 10/16 11:33
eapcy:現在很多作品都拿3D來騙錢,但沒有半個是好的3D電影。 10/16 13:58
Kilik1985:個人覺得"貓頭鷹守護神"的3D相當用心! 10/16 14:30
Eunoia:三樓還是不要一干子打翻船 比較差的3D大部分都是事後才轉 10/17 14:33
ornv:BD有 10/21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