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unoia:這種有沒有3D也沒差的,就不要強求了:P 10/15 23:50
推 Ttnketrdue:當初院線片也只有字幕是3D的... 10/16 11:33
→ eapcy:現在很多作品都拿3D來騙錢,但沒有半個是好的3D電影。 10/16 13:58
推 Kilik1985:個人覺得"貓頭鷹守護神"的3D相當用心! 10/16 14:30
→ Eunoia:三樓還是不要一干子打翻船 比較差的3D大部分都是事後才轉 10/17 14:33
→ ornv:BD有 10/21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