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大家2個問題 1. 全面啟動的BD版目前在 齊柏林 跟 PCHOME 都有在預購 PCHOME http://tinyurl.com/29zhlf7 齊柏林 http://www.wretch.cc/blog/zeppelin789/1109995 請問這版本是普通版還是限量鐵盒版? 2.得利是否會發行有中文字幕的限量鐵盒版還是只是引進國外的限量鐵盒版而已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07.76
jamestwo:目前看到的資料只有一個版本~~ 10/25 20:59
alwaysOGC:http://tinyurl.com/26am2lq 有出限量鋁盒版 10/25 21:51
rayorin:台版應該是會有限量鋁盒版,在別的網站有看到別人在團購 10/25 21:53
rayorin:但聽說國外的限量版是3片裝,台版只有2片而已 10/25 21:54
alwaysOGC:恩 少一片DVD版本的 10/25 22:04
snes6303st:鋁盒有2BD那普通版也有2BD嗎? 看DM寫得不很清楚? 10/25 22:45
rayorin:看PCHOME的商品規格片數是寫一片而已 10/25 22:48
snes6303st:那這樣bonus的影片會比較少吧 難道真得忍痛買鋁盒?||| 10/25 23:07
snes6303st:看了#1CiOPrzI才知道多的那片是digital copy 似乎無差 10/25 23:13
snes6303st:雖然這文也說不是完全確定內容XD 10/25 23:15
josee:不清不楚的內容 雙碟也有可能是1BD+1DVD 10/26 23:25
josee:如果是2BD的話限量版似乎沒那個價值 10/26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