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lsolo:嚇!!!現在台灣不用跳板也可以直接玩了嗎?真想玩阿 06/23 18:01
推 iolsolo:另外 剛剛測1280*720用2400pro~分數513 (默) 06/23 18:08
→ iolsolo:看來我有極充分的理由去換4850了~ 小朋友再見~~~ 06/23 18:09
推 wagahai:CAPCOM最近怎麼一直推坑啊~~囧rz 4850我來了...XD 06/23 18:34
推 mnmnqq:推 06/23 18:38
推 coowayne:CPU和顯卡都4850...酷喔 XD 06/23 18:39
推 Ansaga:1440*900 用6600GT 分數551 06/23 19:10
推 centralplace:1680*1050 MSI 4850+AMD5000+ 4716 = =a 06/23 19:12
推 goodga:還是要跳板吧? 06/23 19:42
推 cloud3975:沒辦法跑耶...好像有fail 3 06/23 19:43
推 Hankmix:不能裝耶 06/23 19:43
→ cloud3975:Fail open file 3 06/23 19:44
推 asukazero:感謝 等等 來跑看看~~! 06/23 20:01
推 deani:這是線上遊戲嗎? 06/23 20:25
推 Hankmix:有人跟我一樣聯安裝都不行的嗎= =? 06/23 20:26
推 jaccl:3800*2 HD3650 1440*900 2134 06/23 20:54
→ cap0111:1280*1024 e6750+3870+4g ram = 67XX 06/23 21:03
推 kairiiiii:安裝不行+1... 06/23 21:08
推 kairiiiii:app反安裝! 06/23 21:23
推 Hankmix:樓上的意思是? 06/23 21:39
→ Hankmix:移除APP? 06/23 21:40
推 kairiiiii:如果有安裝applocale就先移除->日文語系->安裝此軟體 06/23 21:41
→ Hankmix:真的可以..其實不用反安裝..把apploc.exe的檔名改掉就好.. 06/23 21:41
→ kairiiiii:移除後要重新開機,然後到地區&語言調日文即可安裝 06/23 21:41
推 kairiiiii:( ̄ー ̄;)能不移除當然好,不然還要再灌...多謝 06/23 21:45
推 asukazero:E8200 + 8800GT 1920*1200 -->4905分 06/24 00:59
推 admirty:e8400 8800gt 跑預設值1280*720 分數10868 06/24 00:59
推 eva123eva: 5000+ 2600XT 1024*768 分數2900 06/24 01:39
→ eva123eva:好懷念的感覺~還沒換電腦前完了兩年的魔物2 XDD 06/24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