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手邊有兩張 ATI 1950 pro 如果組成crossfire 的話 有大大可以告訴我大概是市面上哪一張顯卡的 等級呢? 另外請教 AM2 3800+ 電源340W DDRII 667 4G 能不能推ATI 4770? 其實一直很想換4850 但這樣就要砍掉重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6.209
ko2540023:400W 才推的動 4850 06/20 15:53
MrAB:略大於7900GTX (自己推估的 不準別罵我) 06/20 16:03
a3939889:能不能到3850的等級都是問題 賣掉換張4670或3850吧 06/20 16:23
a3939889:而且不是所有遊戲都支援雙顯卡 CF耗電也比單張3850大的多 06/20 16:25
f91jacky:4850 還是比1950*2 強一點 且1950*2耗電量驚人!!!!!!! 06/20 17:43
f91jacky:340W? 康舒的?若是康舒的...那足瓦只有300W 06/20 17:44
f91jacky:4850沒有個400W以上 我不敢推...雖然有勇者350W推它... 06/20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