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2540023:400W 才推的動 4850 06/20 15:53
推 MrAB:略大於7900GTX (自己推估的 不準別罵我) 06/20 16:03
推 a3939889:能不能到3850的等級都是問題 賣掉換張4670或3850吧 06/20 16:23
→ a3939889:而且不是所有遊戲都支援雙顯卡 CF耗電也比單張3850大的多 06/20 16:25
推 f91jacky:4850 還是比1950*2 強一點 且1950*2耗電量驚人!!!!!!! 06/20 17:43
→ f91jacky:340W? 康舒的?若是康舒的...那足瓦只有300W 06/20 17:44
→ f91jacky:4850沒有個400W以上 我不敢推...雖然有勇者350W推它... 06/20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