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想說很少玩遊戲的我780G就爽爽用了 沒想到玩了RayCity後才發現還是差了點 不過不想花太多預算 畢竟真的沒有很常玩遊戲 所以預算大概就1500 希望板友能夠推薦C/P值較高的顯卡 感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81
dondon0419:至少要買2000塊的3850..1500只能買到效不到一半的86GT 06/20 17:23
f91jacky:86GT玩你的遊戲其實也是綽綽有餘了 噗 06/20 17:40
juangpeiyi:我覺得是網路或伺服器或你的作業系統問題 06/20 17:42
juangpeiyi:基本配備:32MB顯示卡 建議配備:Nvdia Geforce5及6系 06/20 17:43
juangpeiyi:780G 絕對大於5系列 大概在6200~6600之間的程度 06/20 17:44
juangpeiyi:所以很夠用了 06/20 17:44
f91jacky:780G大約是 6600LE 06/20 17:45
juangpeiyi:6600LE大概是6200 4管開八管 06/20 17:49
juangpeiyi:不過你可以問問其它用780G跑的人順不順 說不定是ATI 06/20 17:57
juangpeiyi:的問題 驅動程式先裝新的看看 06/20 17:58
u23cs:1500就8600GT DDR3囉! 06/20 19:03
dondon0419:現在買86GT不划算..cp值超低 06/20 19:33
f91jacky:二手3850吧! 06/20 19:48
OhMyAlex:那我在斟酌一下好了 謝謝大家的建議 06/21 01:38
jensol:好像有1900的4670~ 06/21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