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too2009:喜歡就買吧!4850 1g現在好像也只有這張比較值得買 06/29 23:55
→ hck819:我比較好奇的是什麼遊戲要讓你從3870升級4850 06/30 00:11
哈哈 純粹是想升級啦!! 我玩的遊戲很多=w= 幾乎只要有新的就會弄來玩 然後最近發現
顯卡越來越不夠力 常常黑屏 然後桌面跳出一個ati的警告說圖形加速器已經沒有反應怎
樣的 這部分我想可能是顯卡太熱吧? 我開prototype都到110度左右 所以想換張散熱比較
好的 然後我同學就推薦這張
※ 編輯: d101477 來自: 61.223.74.212 (06/30 00:17)
→ yalusko:卡清一清灰塵or保固內送修 06/30 00:37
→ henry00595:prototype其實cpu足夠就好 他不需要多大的硬體 06/30 01:52
→ henry00595:3870相當於現在的9600GT只要你不要玩GTA4之類的遊戲應 06/30 01:53
→ henry00595:該都能勝任才對 06/30 01:53
→ henry00595:看你的情況去送修就好了 06/30 01:54
這樣阿!!不過我GTA4主線已經全破了XDDD反到沒遇過這種狀況
prototype破完之後玩第2輪 結果很奇怪的情況出現 3d都有做出來
可是2d貼圖完全顯示不出來 整個就是不能玩 囧
我看我先清顯卡試試看再說 不行就送修 在不行就上4850好了XDDD
謝謝各位啦!!!!
推 GHOSTDOG:如果不開AA的話 3870可以根4830抗衡...XD 06/30 01:58
→ GHOSTDOG:小弟也是從3870>4850 不過微星那張溫度出奇的低..= = 06/30 01:59
※ 編輯: d101477 來自: 61.223.183.246 (06/30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