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PU E7200 MB EP43-DS3L VGA 3870 PSU 海韻430W 電腦是去年10月請人組的 目前是看上X價屋的MSI 4850 熱導管 這張 只是純粹想升級顯卡玩遊戲 想請問各位高手們有什麼意見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74.212
totoo2009:喜歡就買吧!4850 1g現在好像也只有這張比較值得買 06/29 23:55
hck819:我比較好奇的是什麼遊戲要讓你從3870升級4850 06/30 00:11
哈哈 純粹是想升級啦!! 我玩的遊戲很多=w= 幾乎只要有新的就會弄來玩 然後最近發現 顯卡越來越不夠力 常常黑屏 然後桌面跳出一個ati的警告說圖形加速器已經沒有反應怎 樣的 這部分我想可能是顯卡太熱吧? 我開prototype都到110度左右 所以想換張散熱比較 好的 然後我同學就推薦這張 ※ 編輯: d101477 來自: 61.223.74.212 (06/30 00:17)
yalusko:卡清一清灰塵or保固內送修 06/30 00:37
henry00595:prototype其實cpu足夠就好 他不需要多大的硬體 06/30 01:52
henry00595:3870相當於現在的9600GT只要你不要玩GTA4之類的遊戲應 06/30 01:53
henry00595:該都能勝任才對 06/30 01:53
henry00595:看你的情況去送修就好了 06/30 01:54
這樣阿!!不過我GTA4主線已經全破了XDDD反到沒遇過這種狀況 prototype破完之後玩第2輪 結果很奇怪的情況出現 3d都有做出來 可是2d貼圖完全顯示不出來 整個就是不能玩 囧 我看我先清顯卡試試看再說 不行就送修 在不行就上4850好了XDDD 謝謝各位啦!!!!
GHOSTDOG:如果不開AA的話 3870可以根4830抗衡...XD 06/30 01:58
GHOSTDOG:小弟也是從3870>4850 不過微星那張溫度出奇的低..= = 06/30 01:59
※ 編輯: d101477 來自: 61.223.183.246 (06/30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