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用的卡是麗台PX6600TD 只要灌驅動就會沒訊號,沒灌還能進到os 灌了就沒訊號,要進安全模式砍驅動 因為已經過保了,不知道送修划不划算 還是買二手的,應該不考慮新的 因為之後可能會買筆電或組一台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26.25
bill22413:先換驅動Y 06/30 10:43
KoreaDog5566:我去nvidia抓新的驅動也是一樣沒訊號@@ 06/30 11:27
patiger:用舊驅動看看 06/30 11:36
KoreaDog5566:我用買的時候附的驅動跟nvidia的驅動都試過了阿~ 06/30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