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我不是用4850 不過也來分享一下好了 配備: MB ga78gpm CPU AMD 9550 2.2G VGA ga4670 HD WD AAKS 640 RAM Kinston 8G (Ramdisk) 技嘉的主機板好像DIMM全插會自動降到667 PSU S12II 330 WOW設定: 第一頁的設定和原PO一樣 不過我有開視窗化 第二頁的設定為特效全開 陰影關掉 死亡效果關閉 解析度為1024x768 (15吋的LCD一直壞不掉 實在不忍心換掉) 多重採樣 24x24x1 場景FPS: 晚上達拉然銀行前fps 18~22 阿拉西盆地戰鬥前準備fps 40 阿拉西盆地從獸往木方向fps 60~70 阿拉西盆地躲在鐵匠舖裡面fps >100 請體諒在下是休閒玩家 沒有見過10R 25R的大場面(汗) 迷思: 四核心的CPU是否比較好? 版上討論的結果為雙核就夠了 高時脈的效益更大 WOW改版後對4670較不友善? 之前我的驅動用 8.12 及 9.2 常常從達拉然飛出去就當了 現在用了 9.4 當機的次數可以用一隻手的手指頭算出來 倒是最近在玩 Assassins Creed 當機的次數已經要算到腳趾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31.145
reaturn:因為wow的程式只會用到雙核,所以cpu四核也是用不到 07/02 18:39
three456:還有 40 R 的@@ 07/02 20:08
pipi5867:你可能要檢查一下psu了 正常來說根本不應該當機 07/02 23:09
matrox:有個UI tweakwow 裏面有選項可以開八核 不過不曉得原理是啥 07/03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