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用的顯卡是elsa 7600GS 我是顯卡的外行人 剛剛退伍想打網路遊戲 所以想把這張卡升級 爬文好像說IceQ 4670 c/p值挺高 現在也才2300元左右 但是對照ATI 4670 似乎= Nvidia 9600 之前有聽說 7600 就是 9600 只是9系列是針對directx9 所規劃的 <-- 是這樣嗎 ? (當兵太久 什麼都忘了) 想請問這樣的升級方式 差距大概有多大啊? 感恩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4
rex105:換成3850吧 CP值更高XD 9600比7600強很多唷XD 07/03 01:46
mirepa:4850嗎? 那4850 又比4670強多少呢? 07/03 01:48
citciahhi:純效能 4670<3850<4830<4850 有錯請指正 感恩 07/03 01:50
rex105:3850 2K元以下 4850可能就要3K多 4850當然比4670強嚕@_@ 07/03 01:51
citciahhi:另外某價屋好像有顯卡效能比對 可以去比看看 07/03 01:51
henry00595:根據TOM大叔 的顯卡分級7600GS和4850差13級 07/03 01:55
henry00595:4850又比4670強4級 07/03 01:56
henry00595:9600GSO對照才是4670 9系列蠻多都是8系列的RE 07/03 01:57
henry00595:只是有支援DirectX10 07/03 01:58
terry7886:4670優點在於比較省電 07/03 03:05
serein1010:推3850也要看PSU吧..如果PSU要換就不會比4670划算 07/03 16:29
GHOSTDOG:把配備先列出來? 在看看PSU夠不夠力 07/03 18:41
mirepa:請問要怎麼看PSU是不是350W的? 07/03 19:31
mirepa:Everst 好像看不到 電源供應器的數據ㄟ > < 07/03 19:31
Musasi:拆機殼看? 07/03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