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昨天有一些大大給了我意見 所以今天就去敗了台電腦 但是 不知道是之前小弟用的太爛還是? 裝上4890之後 看GPU溫度大約65~73度 而且主機會有一點不太算焦味 有點像是塑膠 加熱的味道 也很像新的包裝味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目前下午使用到現在 是還沒有當機 我的配備 CPU AM3 X4-925 MB 技嘉 ma770t-ud3p RAM 金士頓 2G-1333 x2 POWER 海盜船 VX-550 HDD WD 640G 32M 顯卡 MSI 4890 1G --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別管那是非 祇要我們感覺對 別離開身邊 擁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25.115 ※ 編輯: LEONT 來自: 58.115.225.115 (07/12 20:45)
neitia:如果你轉速在30%以下 這溫度正常 味道應該是power的味道... 07/12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