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台電腦都只有文書跟玩麻將網路遊戲!偶爾畫點2d圖 現在想買一張顯卡挑了 geforce 6200 跟ati 9550 不知道哪個顯卡效能跟我這張ASUS P4S800 MX SE 主機板比較適合 還是版大們有更好的顯卡建議!! 這台電腦應該還會用很久,所以版大們幫我介紹一張顯卡效能比較中階的 價錢約2千元! 記憶體型號&大小:DDR sdram 1G CPU 規格:P4-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13.166
jason0521:覺得去買2手的卡將就點用就好了= = 07/20 15:05
hirokofan:說實話,既然是文書機就把這台炸了重練吧 07/20 15:18
hirokofan:夏天用老P4很熱耶.... 07/20 15:18
lyseiko:二手商場 要去哪買比較有保障? 07/20 15:20
lyseiko:我都要開冷氣給老p4吹... 07/20 15:21
FFXII:二手+1 這個等級不值得買新的卡了 07/20 15:38
RuRuAlex:這價位 二手的1950PRO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建議RAM加到3G 07/20 15:51
RuRuAlex:我想效果會比換顯示卡好一些吧 07/20 15:51
hirokofan:這主機板RAM最多就2G啦 07/20 15:52
hirokofan:而且現在DDR的價錢....所以我說炸了重練啊XD 07/20 15:52
lyseiko:買二手顯卡 要買哪張6200還是9500還是其他 07/20 16:09
hirokofan:沒玩3D裝顯卡也只是裝心酸的吧.... 07/20 16:31
Syberia:其實都差不多 要便宜就選FX5200 07/20 16:36
spfy:P4我覺得大概就R9550(FX5700)或1950PRO兩個等級吧 07/20 17:37
spfy:更差的往上升 更高就不建議了....你看看那精美3850和4670 XDD 07/20 17:38
hck819:AGP末期大多停在6600/6600GT/9550/7300GT這幾款上面了,1950 07/21 10:11
hck819:pro/AGP買的人不多,也不建議買,在上去還是換PCI-E平台吧 07/21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