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on0521:覺得去買2手的卡將就點用就好了= = 07/20 15:05
推 hirokofan:說實話,既然是文書機就把這台炸了重練吧 07/20 15:18
→ hirokofan:夏天用老P4很熱耶.... 07/20 15:18
→ lyseiko:二手商場 要去哪買比較有保障? 07/20 15:20
→ lyseiko:我都要開冷氣給老p4吹... 07/20 15:21
推 FFXII:二手+1 這個等級不值得買新的卡了 07/20 15:38
推 RuRuAlex:這價位 二手的1950PRO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建議RAM加到3G 07/20 15:51
→ RuRuAlex:我想效果會比換顯示卡好一些吧 07/20 15:51
推 hirokofan:這主機板RAM最多就2G啦 07/20 15:52
→ hirokofan:而且現在DDR的價錢....所以我說炸了重練啊XD 07/20 15:52
→ lyseiko:買二手顯卡 要買哪張6200還是9500還是其他 07/20 16:09
推 hirokofan:沒玩3D裝顯卡也只是裝心酸的吧.... 07/20 16:31
推 Syberia:其實都差不多 要便宜就選FX5200 07/20 16:36
推 spfy:P4我覺得大概就R9550(FX5700)或1950PRO兩個等級吧 07/20 17:37
→ spfy:更差的往上升 更高就不建議了....你看看那精美3850和4670 XDD 07/20 17:38
→ hck819:AGP末期大多停在6600/6600GT/9550/7300GT這幾款上面了,1950 07/21 10:11
→ hck819:pro/AGP買的人不多,也不建議買,在上去還是換PCI-E平台吧 07/21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