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kshan (Shan)
看板VideoCard
標題[請益] MSI N250GTS Twin Frozer 1G 這張顯示卡
時間Tue Nov 17 23:17:53 2009
最近想換台新主機
主機規格:
CPU: Intel Core i5-750(2.66GHz)
MB: Asus P7P55D
PSU: 全漢 400W 藍晶鑽第二代(最近才剛買,不太想換掉)
RAM: A-Data 2G(1600)*2
HDD: WD 640G AAKS
新電腦規格大概是這樣,想請問板上的專家們MSI N250GTS Twin Frozer 1G 這張顯卡
功能好嗎?我想用來跑魔獸世界等等的3D遊戲,最好是特效都全開不會LAG,也想用來看
許多影音檔,它跟技嘉的N250ZL 1GI比起來如何?(技嘉貴了200元)
如果說用這張顯卡的話,配Asus的板子,不同場牌會不會有些不相容的問題存在嗎?還有
,我如果用全漢400W藍晶鑽2,瓦數撐得住這種組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9
→ smallwang187:當然選微星 顯卡跟板子不同牌不會不相容 11/17 23:22
推 eggy1008:1.WOW就算用5870特效全開在特定地方一樣吃鱉 11/17 23:22
→ eggy1008:400W夠 11/17 23:22
→ spfy:WOW特效全開欸 樓上剛推坑 11/17 23:24
→ ac4r:400W夠用了 11/18 01:01
→ humanfly:看你所謂lag的定義,不過基本上在達拉然人多的地方是不 11/18 12:34
→ humanfly:可能不lag的,而且這配備也沒很強 @@ 11/18 12:35
→ humanfly:我自己的話 4870 + 3.2G cpu 陰影開最小1680x1050 11/18 12:36
→ humanfly:基本上還算滿意 11/18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