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昨天到光華買一張顯示卡 因為我電腦是Aopen ez965 http://tinyurl.com/yl6g4yr 本來我是要換cpu的可是店員跟我講玩遊戲換顯示卡比較有效 我帶的金額不足所以我買顯示卡 一開始因為我機殼小所以店員介紹下先買http://tinyurl.com/ydc6u77這張 可是回家發現風扇太大機殼會塞不下.... 所以我打電話過去他說叫我過去換 我拿過去換了這張http://tinyurl.com/ycnaov7 回家用的很順...可是今天他電話說拿錯的顯示卡給我叫我拿去換 很怪.... 請問我要拿去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8.143 jincowba:轉錄至看板 PC_Shopping 11/18 12:56
lewisgb:沒記錯GT220比95GT強一點,然後95GT被4670幹爆 11/18 13:25
lewisgb:請看電瞎16206 11/18 13:26
jincowba:因為我還是能換一張 請問要換哪張好 還是換4670去改風扇? 11/18 13:30
jincowba:希望給我一點建議 感謝了 11/18 13:30
wenctkimo:這張220竟然是DDR2的... 11/18 13:47
jincowba:我那張是DDR3耶?? 11/18 13:48
jincowba:我的是這張....http://tinyurl.com/ylzkuc6 11/18 13:50
jincowba:搞錯了....好像賺到一點..... 11/18 13:52
ienet788:我看不太出來Gt220跟4670的風扇有差異到嗎= =? 11/18 18:11
powerspr:220是DDR2的較差,拿去跟他換DDR3的顯卡效能會好一點 11/19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