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cowba (金摳八)
看板VideoCard
標題[請益] 店員叫我換顯示卡
時間Wed Nov 18 12:50:11 2009
我昨天到光華買一張顯示卡
因為我電腦是Aopen ez965
http://tinyurl.com/yl6g4yr
本來我是要換cpu的可是店員跟我講玩遊戲換顯示卡比較有效
我帶的金額不足所以我買顯示卡
一開始因為我機殼小所以店員介紹下先買
http://tinyurl.com/ydc6u77這張
可是回家發現風扇太大機殼會塞不下....
所以我打電話過去他說叫我過去換
我拿過去換了這張
http://tinyurl.com/ycnaov7
回家用的很順...可是今天他電話說拿錯的顯示卡給我叫我拿去換
很怪....
請問我要拿去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8.143
※ jincowba:轉錄至看板 PC_Shopping 11/18 12:56
→ lewisgb:沒記錯GT220比95GT強一點,然後95GT被4670幹爆 11/18 13:25
→ lewisgb:請看電瞎16206 11/18 13:26
→ jincowba:因為我還是能換一張 請問要換哪張好 還是換4670去改風扇? 11/18 13:30
→ jincowba:希望給我一點建議 感謝了 11/18 13:30
推 wenctkimo:這張220竟然是DDR2的... 11/18 13:47
→ jincowba:我那張是DDR3耶?? 11/18 13:48
→ jincowba:搞錯了....好像賺到一點..... 11/18 13:52
推 ienet788:我看不太出來Gt220跟4670的風扇有差異到嗎= =? 11/18 18:11
→ powerspr:220是DDR2的較差,拿去跟他換DDR3的顯卡效能會好一點 11/19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