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il (矛盾)
看板VideoCard
標題[請益] 玩 NFS-13
時間Fri Nov 20 07:13:37 2009
CPU INTEL E3200
MB GA-G31M-ES2L
RAM D2-800 2G
VGA GV-N98TGR-512I
這樣子OK嗎? CPU和MB會太爛跑不動遊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2.152
※ 編輯: koil 來自: 118.169.62.152 (11/20 07:15)
→ accw:顯示卡跟RAM都OK~ 但CPU或許會有瓶頸~ 所以別期待能特效都開~ 11/20 09:55
→ accw:要跑得順是一定可以,只是特效能開多少的問題~ 11/20 09:56
推 Amour0717:我5000+配8800GT可特效全開,大概2X張左右 11/20 11:09
推 hahafox:超頻 11/20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