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PU INTEL E3200 MB GA-G31M-ES2L RAM D2-800 2G VGA GV-N98TGR-512I 這樣子OK嗎? CPU和MB會太爛跑不動遊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2.152 ※ 編輯: koil 來自: 118.169.62.152 (11/20 07:15)
accw:顯示卡跟RAM都OK~ 但CPU或許會有瓶頸~ 所以別期待能特效都開~ 11/20 09:55
accw:要跑得順是一定可以,只是特效能開多少的問題~ 11/20 09:56
Amour0717:我5000+配8800GT可特效全開,大概2X張左右 11/20 11:09
hahafox:超頻 11/20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