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把舊電腦的顯卡和CPU換掉 我的配備如下: CPU--> intel E6500 2.93GHz FSB 1066MHz Cache 2MB 顯卡--> Winfast PX9800GT 風雲版 550/1400MHz(晶片/記憶體時脈) 記憶體--> 威剛 DDR2 1G OS --> Windows 7 32bits 跑了3dmark06 分數為 10430 而vantage CPU分數為22070 GPU分數為4300 總體分數為P5800 請問這樣的分數正常嗎? 因為我在別的論壇 看到別人跑的數據 用E5200+MSI 9800GT 綠色版 06可以有11658分 http://www.twbbs.net.tw/3344350.html 跑惡魔獵人四和快打旋風四 用預設值甚至用8X反鋸齒 都有A的等級 我的開預設 1440*900 全螢幕 卻只有B的等級 請問我和他的差距 單純是因為記憶體不夠 還是微星和麗台 技術的差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3.127
Peggyhome:那分數看看就好 要追求那就砸錢下去而已 11/21 11:59
KLG:他的E5200有OC 11/21 13:50
yaoug12345:喔 我看到了 謝謝~~ 11/21 13:57
yaoug12345:意思就是說要提升Fps數 CPU快慢是關鍵嗎?? 11/21 14:20
laohu:你顯卡的記憶體時脈比較低.... 11/21 15:12
laohu:你買到的是1400Mhz的版本...標準版是1800Mhz 11/21 15:14
dondon0419:分數沒啥意義啦..我245oc+96gt分數1萬2..不過實際上跑 11/21 15:41
dondon0419:遊戲還是不可能比用98gt順啦... 11/21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