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不才... 家裡面的顯示卡燒掉 決定買張新的顯示卡 但是預算大約在3500 到 4000之間(是台幣) 我希望能夠買到 9800 或著4850其中一種顯示卡 這幾天我觀察了很久 也PO了買賣網..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實在 我表達能力不太好 但是我希望各位能夠認真的回答我 4850 好 還是 9800 好 我聽說價位差不多 實際店面價格我還沒看到 我希望能夠多吸取多方的意見 或著鄉民能夠告訴我 你用哪張顯示卡 資料詳細點比較好.....我不是小氣的人 但是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花錢花的有價值在 四千 買一張廢物顯示卡 這是沒人願意的事情 我會很用心的看鄉民的意見 我也爬過板上的 4850 以及 9800 的文章 但是始終沒有一個結論 我只知道 9800有個叫做櫻花妹的版本不錯.. 非常感謝鄉民看完我這不成才的問題... 小弟先謝謝 我不是來筆戰... 我只是想買東西...非常謝謝 -- ◢███◣ 不想吃你的麥X勞,我也能去啃X基,肯很多的基基 ◤ ◥ █████ ▏▏▏▏ ◤ ◥ ┼ ┼█ 關我屁事.... ╲ ╱ ︳ 真的嗎? ▃ ▃ ▌◤ ◥\\ ▃ ◢ ◣ 皿 ◢◤φrathun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30.67.177
a123957016:N的驅動比較好搞.. 11/22 01:56
rockman112:4850>98GT 98GT是跟4830比的4850的對手應該是250GTS 11/22 02:02
eggy1008:你玩哪些遊戲 11/22 02:47
linpo1206:4300的XFX4870 如果你power撐得住 11/22 02:51
cst0204:我的電源供應器 是450w的 我對他有點信心(一點點信心) 11/22 03:40
cst0204:遊戲的話...末日之戰 惡5= =我常玩的 11/22 03:40
x9300019:便宜的4870,如果沒有就4850吧 11/22 06:48
realion:98不推了 除非2.5K二手櫻花妹 11/22 07:40
mansuper:末日從前年買了88GT到現在..好像還沒有一張可以特效全開. 11/22 16:20
mansuper:沒一張穩跑16AA..至於惡5這兩張特效全開.解析度1920*1200 11/22 16:23
mansuper:16AA都還OK..想FPS高一點就少開一點AA即可 11/22 16:24
hhh770509:有..板上有文章 5870等級的才可以征服Crysis =..= 11/22 19:58
smallwang187:預算都4000了 加300上GTS250? 11/22 22:21
smallwang187:這樣就沒有選擇4850或98GT的問題了XDD 11/22 22:21
eggy1008:你的預算 建議GTS250 驅動也比較平易近人^^ 11/22 22:47
cst0204:4300買的到GTX250喔....我手邊的報價單 價格要4900.. 11/23 05:57
eggy1008:哪一張 11/23 10:10
deeo:4850比較好 但如一樓說的N牌驅動比較友善 ORZ 11/23 10:28
smallwang187:MSI GTS250 512MB 雙風扇 4290阿 11/23 12:11
iam518:看起來你應該不喜歡一直換驅動,建議使用Nv GTS250 11/23 12:29
mansuper:5870那個測試只有4AA喔..離16AA還有一段超大的距離 11/23 12:46
regina850:八月雙風扇gts250 msi就有3990的價格 衝了 11/23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