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ou0822 (鄰家大哥哥)
看板
VideoCard
標題
[請益] 螢幕一直有黑邊要如何設定?
時間
Sat Jul 3 16:17:20 2010
我的顯卡是8400GS 目前接雙螢幕 主螢幕是24吋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螢幕的右邊一直會有黑邊 甚至還切到一點點畫面右方的小時鐘 auto也試過了 解析度只有某一個小解析度才有辦法變成全螢幕 太小的一樣有黑邊 請問我應該要怎麼設定呢? 感謝各位高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3.47
→
Taiwanotoko
:某尺寸液晶電視有1360*768,1366*768
07/03 22:53
→
Taiwanotoko
:調成某一種就會吃掉一點點邊邊,注意解析度看看
07/03 22:54
→
Taiwanotoko
:還有,有LCD版可以問~~
07/03 22:55
※
mou0822
:轉錄至看板 LCD
07/03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