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顯卡是8400GS 目前接雙螢幕 主螢幕是24吋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螢幕的右邊一直會有黑邊 甚至還切到一點點畫面右方的小時鐘 auto也試過了 解析度只有某一個小解析度才有辦法變成全螢幕 太小的一樣有黑邊 請問我應該要怎麼設定呢? 感謝各位高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3.47
Taiwanotoko:某尺寸液晶電視有1360*768,1366*768 07/03 22:53
Taiwanotoko:調成某一種就會吃掉一點點邊邊,注意解析度看看 07/03 22:54
Taiwanotoko:還有,有LCD版可以問~~ 07/03 22:55
mou0822:轉錄至看板 LCD 07/03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