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r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當總召,很多事情還在摸索, 如果有什麼不妥的地方,還要請大家指點與見諒囉 :D 地點已經確定了,詳細資料和報名表正在製作中 預計應該會三區共同推出,所以請心急的各位再等一陣子囉 >< 北部版聚日期定在 9/12  ^^ 沒有意外的話,就是這天,不會改變了 北區版聚人力表 【總召】  阿璱 【副總召】 奇拉 【主持人】 泡泡& 愛波 【接待組】 鏡子、Cindy、牽牽 【活動組】 無印 【美工組】 喵、阿銘   【總務組】 奇拉&露比 【攝影組】 藍、喵、巫師、k**ne*h09*3        *備註區:考慮到人數問題,工作人員不再外徵      原則上工作人員(攝影組除外)會預留名額      非處女座的閃光or友人的報名上限,目前正在討論中 在全盤定案前先放點消息出來 XD 北區版聚用餐形式,為吃到飽的下午茶(飲料無須另費) 結束時應該尚未超過五點,所以各位要去哪續攤都可以各自揪 然後有一點要澄清一下, 關於過去內文中所提及的『報名』,指的是報名『工作人員』 而不是開放報名版聚的意思,之前沒有說清楚,真的很不好意思 又,因為場地所能容納人數的問題,報名會採取先搶先贏制 預計七月底~八月初開放報名(尚未定案) 總之,麻煩請各位再等一陣子囉 :D -- ゚・*:.。. http://blog.yam.com/sanadayukimura .。.:*・ ゚・*:.。. 在尚嫌青澀的年紀,強迫內心的自己成長、成熟 .。.:*・ ゚・*:.。. 將來勢必會為了彌補心中那被扼殺的稚子,而做出更大的犧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98.160
theine:最後一句是重點!!?? XDDD 06/17 01:15
wkw:頸推 06/17 01:16
theine:這樣就變倒數第二句了... 06/17 01:19
mirrortrace:我不要變成文章重點啦T口T 06/17 01:20
brokeheart: ( ′-`)/ 06/17 01:25
jasonjung914:狂推 06/17 01:31
loriemimi:我可以報名嗎>//< 06/17 03:50
as728466:可以啊!非常歡迎!請問是要報名什麼呢? 06/17 03:53
RFE4:哇~生日當天耶>/////< 06/17 04:16
as728466:所以樓上要來嗎 XDDD 06/17 04:17
wizard828:剛好可以試試我的新閃燈~v( ̄︶ ̄)y 06/17 08:41
as728466:所以巫師要來嗎 >///////< 06/17 12:06
Kira4887:明天的地洞 今天幫你挖好...... 06/17 12:15
cuutenn:我要去我要去Q口Q 06/17 13:00
wizard828:我不知道阿閃同不同意 等他回國在問問... 06/17 13:20
j02850:會去會去 攝影組+1我有相機 06/17 13:33
as728466:感謝樓上協助!! 巫師沒關係啦 你確定再告訴我 ^^~ 06/17 14:52
as728466:至於loriemimi RFE4 cuutenn 會來嗎?有沒有意願合作呢 XD 06/17 14:54
mirrortrace:as你可以考慮直接丟他們水球QQ 06/17 14:56
as728466:也對吼 XD" 不過我等等要去上課了~ 06/17 14:59
loriemimi:我沒意外的話可以到^^ 也願意幫忙唷^^ 06/17 15:21
kuma88:是辦在台北嗎??? 06/17 16:27
Kira4887:分區版聚 這樣就可以讓更多人參加^^ 06/17 16:28
cuutenn:阿璱丟我水球吧~~~XD 06/17 17:16
oneraner:有空想去 06/17 17:50
ruby0502007:我可以報名財務喔?? 06/17 18:17
kuma88:台北的話我可以幫忙找地點~ 06/17 18:32
yuking9999:好想去喔~ 06/17 19:37
eerrow:生日當天欸好想去喔 06/17 21:25
RFE4:我已經搬離開台北了 想去可是目前還不能確定 >"< 06/17 22:31
Kira4887:你可以看你離哪區近就去哪區 沒限定在北區喔 06/17 22:49
as728466:先謝謝大家的熱烈迴響喔 不過我期末考還沒結束 QQ" 06/17 23:19
as728466:因為不會一直掛PTT 所以想問cuutenn和loriemimi可以MSN討 06/17 23:21
as728466:論嗎? 丟水球我很容易會忘記前後文... 囧> 06/17 23:21
as728466:路比報名感謝 ^^ 等等就替你加到名單上囉~ 06/17 23:22
as728466:也謝謝KUMA願意幫忙找場地~就甘心ㄟ :D 06/17 23:23
cuutenn:可以的: ) 麻煩你加我msn嚕(羞) 06/17 23:38
Kira4887:聽說有M群不是? 裏面可以聊阿^^ 06/17 23:40
as728466:QQ 現在要睡覺了啦 我昨天晚上都沒睡 明天還要考試捏 06/17 23:44
isare:好像很有趣耶!!!!!!! 06/17 23:45
future4496:在M群窩兩天都忘了說相機永貼身到場必拍囉:) 06/17 23:51
as728466:喔喔 isare 要來嗎 :")? 06/17 23:56
as728466:那future要報名攝影組嗎 ////// 很歡迎喔~ 06/17 23:57
skyfly77:ya~~那時候人剛好在台北 好開心 ^^ 06/18 00:33
ccharlies:報名報名~~~~~:D 06/18 01:27
JunYan:好想去XD 06/18 01:38
Kira4887:想來就來阿 不過正式報名要過1個多月才會出來喔 ^^ 06/18 01:51
pristk:因為線在各區都還在企劃中 大概7月底就會開始報名了^^ 06/18 01:52
dabowchen:想去+1 06/18 03:46
as728466:對啊~想來都可以報名的 XDDD 歡迎各位喔~ 06/18 10:19
popo6491:= =我可當主持人,但是我是老人一枚~還是給年輕的人來 06/18 11:36
Kira4887:你既然招了那就決定就是你啦啦啦啦~~~~~~~~XDDDDDD 06/18 11:40
as728466:同意奇拉的話 那就決定是你了!!噗噗!!! ^_<* 06/18 11:41
as728466:方便的話請加入M群一起討論吧 ////// 06/18 11:42
Kira4887:然後我剛剛爬了一下資料 是個老手(指 06/18 11:43
popo6491:m群? 06/18 11:50
ruby0502007:哈~ 我有相機 如果收完錢沒事 我可以幫忙拍照 06/18 17:03
ruby0502007:順便污大家的錢買新相機 (被打 06/18 17:06
wishrain:我想報名.....接待組 >////< 滿了的話我想參加就好啦 06/18 17:24
as728466:先謝謝路比囉~ :") 06/18 18:49
as728466:另外樓上的wish~歡迎報名 ^^ 還沒額滿啊~ 06/18 18:49
as728466:我先把你加上去囉~順便告訴你我的MSN ^^ 06/18 18:50
as728466:有空的話歡迎上M群和大家一起討論 XD!! 06/18 18:50
mirrortrace:總召們都是優秀人士XDDD 06/18 19:49
loriemimi:阿璱妹妹>////< 06/18 20:05
tp6tp6tp6:想去耶可是跟大家不熟哈哈 06/18 20:22
mirrortrace:阿毛快來 來了就會熟了! 06/18 20:22
isare:我要去!!! +1 06/18 21:02
JunYan:我也要去 XDDDD 06/18 21:52
ruby0502007:M群組是什麼阿? 06/19 00:45
DDQCAN:+1 ~ 只是不確定當兵那天有沒有放假ˊˋ 06/19 09:28
pon0714:+1..要下午或晚上才行.早上上班..不常po文也可以去嗎 06/19 10:56
Kira4887:只要想來都非常歡迎喔 有自介的話會更好^^ 06/19 11:01
Kira4887:然後行程還沒確定 等三區都確定後會再發報名文的 06/19 11:03
Jenlin823:+1+1 一定會去:) 06/19 12:15
Cassis213:+1 ^^ 呀 我是新人(羞) 我可以幫忙攝影或文宣~ 06/20 09:41
Kira4887:挖~有美工了呀(灑花 06/20 10:54
sophitia:+1 能到 xD 06/20 14:31
as728466:不常PO文或沒有熟人也沒關係啊~ ^^ 06/20 15:50
as728466:Cassis~ 方便的話我們M群或MSN上討論分工好嗎 :") 06/20 15:53
kevingyc:先+1 但不確定那時有沒有行程 (版聚初體驗就獻給這裡了) 06/20 17:29
harrydu921:+1 超想去的哈 06/20 19:17
vn513016:先+1 不知那時還在不在台北工作 有點累了 06/20 20:02
unicorncorn:+1 晚上的話就衝啦:D 06/21 14:46
wizard828:報名哩~ 攝影組~GO~︿( ̄︶ ̄)︿ 06/22 01:01
Lancastre:先報名+1~~XDD 06/22 01:12
ansonok:我報名.. 06/22 02:02
kissinwang:1.ID馬賽克 2.活動地點請保密 06/22 05:32
muuu:北部豈不是生日當天囧 06/22 10:45
kenneth0913:報名+1 隔天生日耶... 06/22 15:04
kenneth0913:攝影組還有空缺嗎? 我再變身攝影狂人! 06/22 15:06
pippeen:屋屋屋屋 6月份就在計畫了 我現在才看到 好傷心喔~~ 06/22 18:26
angelayang:我要跟,期待認識大家^_^ 06/22 23:48
Nekhbet:+2 06/23 00:31
lion32504:+1~~ 06/23 02:18
ibiyaya:想去+1~~~~~~~~~~~~~~~~~~~~~~~ 06/23 09:15
cyhpicking:我想這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了! 06/23 20:08
wkw:+1 06/23 22:03
tang74914: 想去耶...隔天生日...不知研究所開學沒... 06/24 10:22
tang74914:處女情侶去了會不會很閃呀...呵.... 06/24 10:23
babymiyako:我也好想去潛水潛好久但沒有半個認識的(嗚嗚嗚) 06/24 13:14
GiGijosda:去了就會認識阿 06/24 15:11
sophitia:我要再+1 因為我家那位說要陪我去QQ 06/24 15:25
Kira4887:就算現在喊+1+1也不會真的確定呀 因為正式報名表還沒出 06/24 17:27
wizard828:GG還敢說!!! 聊天版最常出現的人居然沒去...好像只有你 06/24 22:46
Kira4887:對阿~對阿~ 你這樣對嗎!!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06/25 01:07
pristk:因為豆漿濃啊... 06/25 01:30
wizard828:誰的豆漿...? (誤 我不糟糕 請不要不跟我說話 06/25 08:22
Kira4887:你覺得是誰那就是誰的 阿哈~~~ 06/25 09:42
wizard828:那肯定就是奇拉 (指) 06/25 09:45
nurikoyui:雖然潛水很久了但是也想參加>< 06/25 16:31
GiGijosda:因為我要當兵阿 天知道有沒有放假= =+ 06/25 17:45
assass:13我生日耶 我也好想去 男生ok嗎? 06/25 19:46
GiGijosda:樓上屁股屁股可以喔 06/25 20:33
angelayang:我要跟+1 06/25 22:19
STAROFGOD:感覺大家都是很熟的樣子耶... 06/25 22:52
Kira4887:這只是假象= =+ 相信我 我這種人有可會騙人嘛? 06/25 23:01
Kira4887:活動組為什麼都沒人阿 桌子跟鏡子會哭哭阿~~~ 06/25 23:02
Kira4887:棍 打錯了 是AS跟阿璱會哭哭 = =+ 06/25 23:03
wizard828:奇拉...兩個明明就同一個人...= = 06/25 23:35
Kira4887:這我知道阿 因為目前沒有副總召 所以就 XDDDD 06/25 23:37
mirrortrace:奇拉 不要這麼愛我XDDDD 06/26 00:37
as728466:哭哭 都沒人要當副總召 QAQ 06/26 00:41
pristk:我還以為我看錯區了 原來是打錯呀 06/26 00:55
Kira4887:AS不要哭 我可掛名XDDD 06/26 01:43
callmehero:不好意思,我因為有事不能擔任美工了喔 狗咩 06/26 19:22
as728466:奇拉你要嘛就給我真的上 XDDDDDD 還掛名咧~ 06/26 23:36
as728466:英雄我知道囉~工作為上 還是很感謝你啦~ ^^ 06/26 23:36
Kira4887:反正北區有某人在所以不用怕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副總召要 06/27 00:18
Kira4887:作啥?(死 06/27 00:19
posidom:哇!板聚~~~好想去ㄡ...可是還不知道那天有沒有要加班ˊˋ 06/27 08:41
wukuscott:潛水鄉民想參加 也可以幫忙美工方面 06/28 23:54
as728466:噢噢樓上!!!感謝你!!!QAQ 06/29 00:05
StarFeather:想跟團._./不過不太確定那天有沒有別的事QQ 06/29 00:44
pristk:喔喔!!樓上是星爺耶 06/29 03:17
percent100:想報名+1 不過要有預到假... 06/29 10:55
lu6677:報名+1 我可以帶閃光去嗎 06/29 16:06
as728466:回樓上 OK啊 到時候會有正式的報名表出現 06/29 16:12
as728466:記得叫閃光填家眷版本的唷 :D 06/29 16:13
StarFeather:星爺是在叫我嗎- -?? orz 06/29 21:07
putapig:我想跟^~^/ 06/30 01:27
pristk:對呀 樓樓上 星爺就是你呀^^ 06/30 03:18
babythousand:想去+1.... 可是都不熟= = 06/30 10:22
raindoh:樓上.去了就熟了啊 06/30 20:23
pristk:可以使用裝熟技能XD 06/30 21:24
StarFeather:所以我多了一個綽號這樣...XDrz 06/30 22:11
brokeheart:我要參加版聚!!!!! 06/30 23:06
bei0917:想報名! 07/01 12:27
porcupine:如果還沒登入online就會出現XD 07/01 23:24
candyya32:我也要報名!!報名~~~^0^ 07/02 17:05
bujii:報名 +1 07/02 22:56
pkjohn:報名+1 07/03 12:13
yeh0906:不是定在我生日 不去了@@ 哈~~~~ 07/03 14:14
peirol:報名+1 07/03 14:56
windangel:報名+1 07/03 17:52
sdsd1234566:報名~~~+1 07/03 22:28
SimChain:我沒登錄online的話應該也ok~XD! 07/03 23:14
coffeeegg:去的人大家都認識嗎?? 828生日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07/04 05:56
coffeeegg: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參加.. 不過都不認識怕怕.... 07/04 05:57
wizard828:樓上 我也828阿 XDD 07/04 10:02
wizard828:大致上是不認識啦~不過有些例外~XDDDD 07/04 10:03
GiGijosda:純推爆 07/04 10:18
wizard828:GG搶我的爆啦!!!! ( ‵□′)───C<─___-)||| 07/04 10:49
GiGijosda:song~~~ 07/04 11:14
wizard828:GG懇親團去定了!!! 07/04 14:43
Kira4887:GG懇親YY團 有沒有人要報名的阿 07/04 15:32
Kira4887:==============以下開放GG懇親團報名=================== 07/04 15:33
wizard828:._./ 07/04 15:41
GiGijosda:===============截止 剛剛好========================= 07/04 15:45
wizard828:===========人數不足 開放至滿15人為止=============== 07/04 16:06
GiGijosda:===================never============================ 07/04 16:50
Kira4887:我知道 GG我知道 你這是在害羞對吧~~~ *~>.^(揪咪 07/04 18:43
Kira4887:===========因為GG害羞 所以重新開放報名=============== 07/04 18:44
sisterswu:。_。/ 07/05 02:53
GiGijosda:============恭喜吳姐1vs1 >///<===================== 07/05 19:58
pristk:有情人終成眷屬XD 07/05 20:50
GiGijosda:要登登登了嗎? 07/05 21:26
Kira4887:一拜天地 07/05 22:30
raindoh: 送入洞房 07/05 22:35
Kira4887:太快了吧!!! 07/05 23:44
sisterswu:沒關係! 我等不及!! 就直接入洞房吧>///////< 07/06 01:02
sevenmami:是怎樣 北區也要去機機的懇親嗎 一起來吧~~:) 07/06 01:17
wizard828:GG要跟吳姐進洞房耶~>////< 07/06 09:23
sisterswu:對呀對呀~ 歡迎大家來營區鬧洞房喔~~啾咪~ 07/06 15:30
Kira4887:+1+1 我也要鬧 不過是鬧GG XDDD 07/07 18:29
GiGijosda:= =+ 台中ing 07/07 22:36
strv:+1>O<~~第一次參加版聚~~好期待呀^____^ 07/07 23:14
pristk:我第一次參加版聚就莫名奇妙的當總召了= =" 07/08 01:12
right0827:我或許能幫忙帶團康阿....帶好多年= ="(思考中) 07/08 01:45
konyinger:YEAH!! 我也要去XDDD 07/08 04:42
azws:可以報名嘛@"@? 07/08 14:33
Yehsb:有小遊戲可以帶團康~不過那天能不能去是個大問題阿!!! 07/08 21:40
arvingogo:不知道有什麼限制嗎?我也想參加 07/11 00:44
Kira4887:沒限制喔 只要想參加就來吧 揪咪~ 07/11 00:52
Elton320:樣子好像滿好玩的 報名+1 07/11 02:35
jeremy0827:有米國版聚嗎 07/11 04:29
Kira4887:米國是啥? 07/11 08:40
wizard828:應該是美國...照日文的意思... 07/11 08:49
Kira4887:我只有聽過這米國 不過不懂他就是 07/11 09:03
loriemimi:米國就是日文的美國 07/11 18:17
Kira4887:米國 日文 台語 ㄟ通 07/11 21:03
yj79:912 我女友生日ㄟ,如果她在台灣,就帶她去... 07/12 14:08
wizard828:樓上閃到我了...╯-____-)╯~═╩════╩═~ 07/12 18:21
pristk:唉唷!!好痛@@" 07/12 18:46
Kira4887:請問樓上怎麼了?噓不需要我帶可魯過來? 07/12 18:47
raindoh:因為桌子正咩被巫師掀了..(遠目 07/12 19:41
wizard828:掀回來 ˋ(O_O)ˋ~═╦════╦═ 07/12 20:55
Kira4887:翻來翻去的 你們小兩口到旁邊去翻 乖~ 07/12 21:49
Kira4887:桌子 妳這樣 那火鍋該怎麼半 妳說說看妳說說看阿 07/12 21:52
cwkuma:請問現在還可以報名嗎? 我一直以為這只是時間地點的討論串 07/12 22:09
cwkuma:沒注意到已經開始報名了...... 07/12 22:10
mirrortrace:樓上~~ 還沒報名啦@@ 報名表出來才是正式報名^^ 07/12 22:13
wizard828:鏡子果然是北中南三區聯合總召阿~(茶) 07/13 00:11
Kira4887: 巫師果然是北中南三區聯合攝影師~(茶) 07/13 21:42
Kira4887: キラ果然是北中南三區聯合總務阿~(茶) (我是KIRA 07/13 21:43
as728466:很抱歉沒有說清楚 內文所提的報名指的是工作人員報名 囧 07/14 00:15
pippeen:喔 現在報名還來的及嗎??! 07/15 12:16
Kira4887:要報名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的話已經額滿了喔~~ 07/15 15:00
Kira4887:如果您說的是版友報名的話 那還沒開始呦~到時候會在PO文 07/15 15:02
Kira4887:讓大家報名呦~等三區都確定好了之後就會PO文了~不會讓大 07/15 15:03
Kira4887:家等太久的~ ^_<~* 揪咪~ 07/15 15:04
as728466:如同樓上奇拉所說 工作人員報名已截止 正式報名請等待^^ 07/18 01:06
wishrain:我可以帶一個人去嗎?...還可以報名版聚嗎? 07/20 23:47
raindoh:樓上.請靜待報名日期公佈唷...啾咪 07/21 00:32
※ 編輯: as728466 來自: 220.138.45.49 (07/24 18:46)
m3e40:哈 差一天就是我生日XDD OK 去版聚 07/24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