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eine:最後一句是重點!!?? XDDD 06/17 01:15
推 wkw:頸推 06/17 01:16
推 theine:這樣就變倒數第二句了... 06/17 01:19
推 mirrortrace:我不要變成文章重點啦T口T 06/17 01:20
推 brokeheart: ( ′-`)/ 06/17 01:25
→ jasonjung914:狂推 06/17 01:31
推 loriemimi:我可以報名嗎>//< 06/17 03:50
→ as728466:可以啊!非常歡迎!請問是要報名什麼呢? 06/17 03:53
推 RFE4:哇~生日當天耶>/////< 06/17 04:16
→ as728466:所以樓上要來嗎 XDDD 06/17 04:17
推 wizard828:剛好可以試試我的新閃燈~v( ̄︶ ̄)y 06/17 08:41
→ as728466:所以巫師要來嗎 >///////< 06/17 12:06
推 Kira4887:明天的地洞 今天幫你挖好...... 06/17 12:15
→ cuutenn:我要去我要去Q口Q 06/17 13:00
推 wizard828:我不知道阿閃同不同意 等他回國在問問... 06/17 13:20
推 j02850:會去會去 攝影組+1我有相機 06/17 13:33
→ as728466:感謝樓上協助!! 巫師沒關係啦 你確定再告訴我 ^^~ 06/17 14:52
→ as728466:至於loriemimi RFE4 cuutenn 會來嗎?有沒有意願合作呢 XD 06/17 14:54
推 mirrortrace:as你可以考慮直接丟他們水球QQ 06/17 14:56
→ as728466:也對吼 XD" 不過我等等要去上課了~ 06/17 14:59
推 loriemimi:我沒意外的話可以到^^ 也願意幫忙唷^^ 06/17 15:21
推 kuma88:是辦在台北嗎??? 06/17 16:27
→ Kira4887:分區版聚 這樣就可以讓更多人參加^^ 06/17 16:28
推 cuutenn:阿璱丟我水球吧~~~XD 06/17 17:16
推 oneraner:有空想去 06/17 17:50
推 ruby0502007:我可以報名財務喔?? 06/17 18:17
推 kuma88:台北的話我可以幫忙找地點~ 06/17 18:32
推 yuking9999:好想去喔~ 06/17 19:37
推 eerrow:生日當天欸好想去喔 06/17 21:25
推 RFE4:我已經搬離開台北了 想去可是目前還不能確定 >"< 06/17 22:31
→ Kira4887:你可以看你離哪區近就去哪區 沒限定在北區喔 06/17 22:49
→ as728466:先謝謝大家的熱烈迴響喔 不過我期末考還沒結束 QQ" 06/17 23:19
→ as728466:因為不會一直掛PTT 所以想問cuutenn和loriemimi可以MSN討 06/17 23:21
→ as728466:論嗎? 丟水球我很容易會忘記前後文... 囧> 06/17 23:21
→ as728466:路比報名感謝 ^^ 等等就替你加到名單上囉~ 06/17 23:22
→ as728466:也謝謝KUMA願意幫忙找場地~就甘心ㄟ :D 06/17 23:23
推 cuutenn:可以的: ) 麻煩你加我msn嚕(羞) 06/17 23:38
→ Kira4887:聽說有M群不是? 裏面可以聊阿^^ 06/17 23:40
→ as728466:QQ 現在要睡覺了啦 我昨天晚上都沒睡 明天還要考試捏 06/17 23:44
推 isare:好像很有趣耶!!!!!!! 06/17 23:45
推 future4496:在M群窩兩天都忘了說相機永貼身到場必拍囉:) 06/17 23:51
→ as728466:喔喔 isare 要來嗎 :")? 06/17 23:56
→ as728466:那future要報名攝影組嗎 ////// 很歡迎喔~ 06/17 23:57
推 skyfly77:ya~~那時候人剛好在台北 好開心 ^^ 06/18 00:33
推 ccharlies:報名報名~~~~~:D 06/18 01:27
推 JunYan:好想去XD 06/18 01:38
→ Kira4887:想來就來阿 不過正式報名要過1個多月才會出來喔 ^^ 06/18 01:51
推 pristk:因為線在各區都還在企劃中 大概7月底就會開始報名了^^ 06/18 01:52
推 dabowchen:想去+1 06/18 03:46
→ as728466:對啊~想來都可以報名的 XDDD 歡迎各位喔~ 06/18 10:19
→ popo6491:= =我可當主持人,但是我是老人一枚~還是給年輕的人來 06/18 11:36
→ Kira4887:你既然招了那就決定就是你啦啦啦啦~~~~~~~~XDDDDDD 06/18 11:40
→ as728466:同意奇拉的話 那就決定是你了!!噗噗!!! ^_<* 06/18 11:41
→ as728466:方便的話請加入M群一起討論吧 ////// 06/18 11:42
→ Kira4887:然後我剛剛爬了一下資料 是個老手(指 06/18 11:43
推 popo6491:m群? 06/18 11:50
推 ruby0502007:哈~ 我有相機 如果收完錢沒事 我可以幫忙拍照 06/18 17:03
推 ruby0502007:順便污大家的錢買新相機 (被打 06/18 17:06
推 wishrain:我想報名.....接待組 >////< 滿了的話我想參加就好啦 06/18 17:24
→ as728466:先謝謝路比囉~ :") 06/18 18:49
→ as728466:另外樓上的wish~歡迎報名 ^^ 還沒額滿啊~ 06/18 18:49
→ as728466:我先把你加上去囉~順便告訴你我的MSN ^^ 06/18 18:50
→ as728466:有空的話歡迎上M群和大家一起討論 XD!! 06/18 18:50
推 mirrortrace:總召們都是優秀人士XDDD 06/18 19:49
→ loriemimi:阿璱妹妹>////< 06/18 20:05
推 tp6tp6tp6:想去耶可是跟大家不熟哈哈 06/18 20:22
推 mirrortrace:阿毛快來 來了就會熟了! 06/18 20:22
推 isare:我要去!!! +1 06/18 21:02
推 JunYan:我也要去 XDDDD 06/18 21:52
推 ruby0502007:M群組是什麼阿? 06/19 00:45
推 DDQCAN:+1 ~ 只是不確定當兵那天有沒有放假ˊˋ 06/19 09:28
推 pon0714:+1..要下午或晚上才行.早上上班..不常po文也可以去嗎 06/19 10:56
→ Kira4887:只要想來都非常歡迎喔 有自介的話會更好^^ 06/19 11:01
→ Kira4887:然後行程還沒確定 等三區都確定後會再發報名文的 06/19 11:03
推 Jenlin823:+1+1 一定會去:) 06/19 12:15
推 Cassis213:+1 ^^ 呀 我是新人(羞) 我可以幫忙攝影或文宣~ 06/20 09:41
→ Kira4887:挖~有美工了呀(灑花 06/20 10:54
→ sophitia:+1 能到 xD 06/20 14:31
→ as728466:不常PO文或沒有熟人也沒關係啊~ ^^ 06/20 15:50
→ as728466:Cassis~ 方便的話我們M群或MSN上討論分工好嗎 :") 06/20 15:53
推 kevingyc:先+1 但不確定那時有沒有行程 (版聚初體驗就獻給這裡了) 06/20 17:29
推 harrydu921:+1 超想去的哈 06/20 19:17
推 vn513016:先+1 不知那時還在不在台北工作 有點累了 06/20 20:02
推 unicorncorn:+1 晚上的話就衝啦:D 06/21 14:46
推 wizard828:報名哩~ 攝影組~GO~︿( ̄︶ ̄)︿ 06/22 01:01
推 Lancastre:先報名+1~~XDD 06/22 01:12
推 ansonok:我報名.. 06/22 02:02
推 kissinwang:1.ID馬賽克 2.活動地點請保密 06/22 05:32
推 muuu:北部豈不是生日當天囧 06/22 10:45
推 kenneth0913:報名+1 隔天生日耶... 06/22 15:04
→ kenneth0913:攝影組還有空缺嗎? 我再變身攝影狂人! 06/22 15:06
推 pippeen:屋屋屋屋 6月份就在計畫了 我現在才看到 好傷心喔~~ 06/22 18:26
推 angelayang:我要跟,期待認識大家^_^ 06/22 23:48
推 Nekhbet:+2 06/23 00:31
推 lion32504:+1~~ 06/23 02:18
推 ibiyaya:想去+1~~~~~~~~~~~~~~~~~~~~~~~ 06/23 09:15
推 cyhpicking:我想這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了! 06/23 20:08
推 wkw:+1 06/23 22:03
推 tang74914: 想去耶...隔天生日...不知研究所開學沒... 06/24 10:22
→ tang74914:處女情侶去了會不會很閃呀...呵.... 06/24 10:23
推 babymiyako:我也好想去潛水潛好久但沒有半個認識的(嗚嗚嗚) 06/24 13:14
→ GiGijosda:去了就會認識阿 06/24 15:11
推 sophitia:我要再+1 因為我家那位說要陪我去QQ 06/24 15:25
→ Kira4887:就算現在喊+1+1也不會真的確定呀 因為正式報名表還沒出 06/24 17:27
推 wizard828:GG還敢說!!! 聊天版最常出現的人居然沒去...好像只有你 06/24 22:46
推 Kira4887:對阿~對阿~ 你這樣對嗎!!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06/25 01:07
推 pristk:因為豆漿濃啊... 06/25 01:30
推 wizard828:誰的豆漿...? (誤 我不糟糕 請不要不跟我說話 06/25 08:22
推 Kira4887:你覺得是誰那就是誰的 阿哈~~~ 06/25 09:42
推 wizard828:那肯定就是奇拉 (指) 06/25 09:45
推 nurikoyui:雖然潛水很久了但是也想參加>< 06/25 16:31
推 GiGijosda:因為我要當兵阿 天知道有沒有放假= =+ 06/25 17:45
推 assass:13我生日耶 我也好想去 男生ok嗎? 06/25 19:46
推 GiGijosda:樓上屁股屁股可以喔 06/25 20:33
推 angelayang:我要跟+1 06/25 22:19
推 STAROFGOD:感覺大家都是很熟的樣子耶... 06/25 22:52
→ Kira4887:這只是假象= =+ 相信我 我這種人有可會騙人嘛? 06/25 23:01
→ Kira4887:活動組為什麼都沒人阿 桌子跟鏡子會哭哭阿~~~ 06/25 23:02
→ Kira4887:棍 打錯了 是AS跟阿璱會哭哭 = =+ 06/25 23:03
推 wizard828:奇拉...兩個明明就同一個人...= = 06/25 23:35
→ Kira4887:這我知道阿 因為目前沒有副總召 所以就 XDDDD 06/25 23:37
推 mirrortrace:奇拉 不要這麼愛我XDDDD 06/26 00:37
→ as728466:哭哭 都沒人要當副總召 QAQ 06/26 00:41
推 pristk:我還以為我看錯區了 原來是打錯呀 06/26 00:55
→ Kira4887:AS不要哭 我可掛名XDDD 06/26 01:43
推 callmehero:不好意思,我因為有事不能擔任美工了喔 狗咩 06/26 19:22
→ as728466:奇拉你要嘛就給我真的上 XDDDDDD 還掛名咧~ 06/26 23:36
→ as728466:英雄我知道囉~工作為上 還是很感謝你啦~ ^^ 06/26 23:36
→ Kira4887:反正北區有某人在所以不用怕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副總召要 06/27 00:18
→ Kira4887:作啥?(死 06/27 00:19
推 posidom:哇!板聚~~~好想去ㄡ...可是還不知道那天有沒有要加班ˊˋ 06/27 08:41
推 wukuscott:潛水鄉民想參加 也可以幫忙美工方面 06/28 23:54
→ as728466:噢噢樓上!!!感謝你!!!QAQ 06/29 00:05
推 StarFeather:想跟團._./不過不太確定那天有沒有別的事QQ 06/29 00:44
推 pristk:喔喔!!樓上是星爺耶 06/29 03:17
推 percent100:想報名+1 不過要有預到假... 06/29 10:55
推 lu6677:報名+1 我可以帶閃光去嗎 06/29 16:06
→ as728466:回樓上 OK啊 到時候會有正式的報名表出現 06/29 16:12
→ as728466:記得叫閃光填家眷版本的唷 :D 06/29 16:13
推 StarFeather:星爺是在叫我嗎- -?? orz 06/29 21:07
推 putapig:我想跟^~^/ 06/30 01:27
推 pristk:對呀 樓樓上 星爺就是你呀^^ 06/30 03:18
推 babythousand:想去+1.... 可是都不熟= = 06/30 10:22
→ raindoh:樓上.去了就熟了啊 06/30 20:23
推 pristk:可以使用裝熟技能XD 06/30 21:24
推 StarFeather:所以我多了一個綽號這樣...XDrz 06/30 22:11
推 brokeheart:我要參加版聚!!!!! 06/30 23:06
推 bei0917:想報名! 07/01 12:27
→ porcupine:如果還沒登入online就會出現XD 07/01 23:24
推 candyya32:我也要報名!!報名~~~^0^ 07/02 17:05
→ bujii:報名 +1 07/02 22:56
推 pkjohn:報名+1 07/03 12:13
推 yeh0906:不是定在我生日 不去了@@ 哈~~~~ 07/03 14:14
推 peirol:報名+1 07/03 14:56
推 windangel:報名+1 07/03 17:52
推 sdsd1234566:報名~~~+1 07/03 22:28
推 SimChain:我沒登錄online的話應該也ok~XD! 07/03 23:14
推 coffeeegg:去的人大家都認識嗎?? 828生日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07/04 05:56
→ coffeeegg: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參加.. 不過都不認識怕怕.... 07/04 05:57
推 wizard828:樓上 我也828阿 XDD 07/04 10:02
→ wizard828:大致上是不認識啦~不過有些例外~XDDDD 07/04 10:03
推 GiGijosda:純推爆 07/04 10:18
推 wizard828:GG搶我的爆啦!!!! ( ‵□′)───C<─___-)||| 07/04 10:49
→ GiGijosda:song~~~ 07/04 11:14
推 wizard828:GG懇親團去定了!!! 07/04 14:43
→ Kira4887:GG懇親YY團 有沒有人要報名的阿 07/04 15:32
→ Kira4887:==============以下開放GG懇親團報名=================== 07/04 15:33
→ wizard828:._./ 07/04 15:41
→ GiGijosda:===============截止 剛剛好========================= 07/04 15:45
推 wizard828:===========人數不足 開放至滿15人為止=============== 07/04 16:06
推 GiGijosda:===================never============================ 07/04 16:50
→ Kira4887:我知道 GG我知道 你這是在害羞對吧~~~ *~>.^(揪咪 07/04 18:43
→ Kira4887:===========因為GG害羞 所以重新開放報名=============== 07/04 18:44
推 sisterswu:。_。/ 07/05 02:53
推 GiGijosda:============恭喜吳姐1vs1 >///<===================== 07/05 19:58
→ pristk:有情人終成眷屬XD 07/05 20:50
推 GiGijosda:要登登登了嗎? 07/05 21:26
→ Kira4887:一拜天地 07/05 22:30
→ raindoh: 送入洞房 07/05 22:35
推 Kira4887:太快了吧!!! 07/05 23:44
推 sisterswu:沒關係! 我等不及!! 就直接入洞房吧>///////< 07/06 01:02
→ sevenmami:是怎樣 北區也要去機機的懇親嗎 一起來吧~~:) 07/06 01:17
推 wizard828:GG要跟吳姐進洞房耶~>////< 07/06 09:23
推 sisterswu:對呀對呀~ 歡迎大家來營區鬧洞房喔~~啾咪~ 07/06 15:30
推 Kira4887:+1+1 我也要鬧 不過是鬧GG XDDD 07/07 18:29
推 GiGijosda:= =+ 台中ing 07/07 22:36
推 strv:+1>O<~~第一次參加版聚~~好期待呀^____^ 07/07 23:14
推 pristk:我第一次參加版聚就莫名奇妙的當總召了= =" 07/08 01:12
推 right0827:我或許能幫忙帶團康阿....帶好多年= ="(思考中) 07/08 01:45
推 konyinger:YEAH!! 我也要去XDDD 07/08 04:42
推 azws:可以報名嘛@"@? 07/08 14:33
推 Yehsb:有小遊戲可以帶團康~不過那天能不能去是個大問題阿!!! 07/08 21:40
推 arvingogo:不知道有什麼限制嗎?我也想參加 07/11 00:44
推 Kira4887:沒限制喔 只要想參加就來吧 揪咪~ 07/11 00:52
推 Elton320:樣子好像滿好玩的 報名+1 07/11 02:35
推 jeremy0827:有米國版聚嗎 07/11 04:29
→ Kira4887:米國是啥? 07/11 08:40
→ wizard828:應該是美國...照日文的意思... 07/11 08:49
→ Kira4887:我只有聽過這米國 不過不懂他就是 07/11 09:03
→ loriemimi:米國就是日文的美國 07/11 18:17
→ Kira4887:米國 日文 台語 ㄟ通 07/11 21:03
推 yj79:912 我女友生日ㄟ,如果她在台灣,就帶她去... 07/12 14:08
推 wizard828:樓上閃到我了...╯-____-)╯~═╩════╩═~ 07/12 18:21
推 pristk:唉唷!!好痛@@" 07/12 18:46
→ Kira4887:請問樓上怎麼了?噓不需要我帶可魯過來? 07/12 18:47
→ raindoh:因為桌子正咩被巫師掀了..(遠目 07/12 19:41
推 wizard828:掀回來 ˋ(O_O)ˋ~═╦════╦═ 07/12 20:55
→ Kira4887:翻來翻去的 你們小兩口到旁邊去翻 乖~ 07/12 21:49
→ Kira4887:桌子 妳這樣 那火鍋該怎麼半 妳說說看妳說說看阿 07/12 21:52
推 cwkuma:請問現在還可以報名嗎? 我一直以為這只是時間地點的討論串 07/12 22:09
→ cwkuma:沒注意到已經開始報名了...... 07/12 22:10
推 mirrortrace:樓上~~ 還沒報名啦@@ 報名表出來才是正式報名^^ 07/12 22:13
→ wizard828:鏡子果然是北中南三區聯合總召阿~(茶) 07/13 00:11
推 Kira4887: 巫師果然是北中南三區聯合攝影師~(茶) 07/13 21:42
→ Kira4887: キラ果然是北中南三區聯合總務阿~(茶) (我是KIRA 07/13 21:43
→ as728466:很抱歉沒有說清楚 內文所提的報名指的是工作人員報名 囧 07/14 00:15
推 pippeen:喔 現在報名還來的及嗎??! 07/15 12:16
→ Kira4887:要報名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的話已經額滿了喔~~ 07/15 15:00
→ Kira4887:如果您說的是版友報名的話 那還沒開始呦~到時候會在PO文 07/15 15:02
→ Kira4887:讓大家報名呦~等三區都確定好了之後就會PO文了~不會讓大 07/15 15:03
→ Kira4887:家等太久的~ ^_<~* 揪咪~ 07/15 15:04
→ as728466:如同樓上奇拉所說 工作人員報名已截止 正式報名請等待^^ 07/18 01:06
推 wishrain:我可以帶一個人去嗎?...還可以報名版聚嗎? 07/20 23:47
→ raindoh:樓上.請靜待報名日期公佈唷...啾咪 07/21 00:32
※ 編輯: as728466 來自: 220.138.45.49 (07/24 18:46)
推 m3e40:哈 差一天就是我生日XDD OK 去版聚 07/24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