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touch (帶著驕傲高飛遠走)
看板Virgo
標題[心情] 處女男想分手嗎?
時間Mon Aug 10 12:06:06 2009
處女男前鎮子放假回台灣,除了上班,其他時間幾乎都膩在一起,
但開心了一個禮拜後又開始遠距離。
只是回去之後,處女男突然的冷淡,讓人不知所措。
我覺得他不重視我!
這些變化,我以為溝通有用,所以會對他產生很多問題,
但他只會回說因為工作忙碌,不然就回說不知道。
好幾天後,他突然告訴了我,他不知道為了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他說,他不在意我的生活瑣事,不在意我出去就算玩的很瘋,
不在意我每天講我想你,愛你。
但他只在意我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也講了句重話,他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
我非常的傷心,我覺得他不愛我了,但我還是馬上做了個決定。
我告訴他:
這些事情可以溝通的,但你都不講,
我當然猜不透你的心思變化。
而且我只是照著我們本來快樂的模式進行而已,沒想到你現在不喜歡了。
我很慘的時候,是你保護我的,
我也覺得你會是我一輩子依靠的人,
但如果你還是不想也不願意繼續努力,那我會選擇祝福你的。
我其實有分手的心理準備了,以前對感情常常都會因為捨不得,
而硬是去挽回,最後受苦的還是自己。
但人總是要成長,強求的東西,對自己沒有好處的,
所以我忍著痛回了這封信給他。
結果呢!
在回信沒多久,電話裡的他似乎很正常,
對我還是一樣親密的暱稱。
偶爾還是冷淡,但好像沒發生上面那些事情。
我好困惑,到底現在對我是什麼想法,
也因為他很忙碌,回家累了,幾乎沒什麼時間可聊。
我滿肚子的問號,也不知道該不該問。
問了,他會不會更煩。
不問,我只是每天胡思亂想的。
這是過度期,還是他真的不愛我了?
我們年紀不小了,也許談戀愛該成熟,但我的個性就像小孩子一樣。
他曾說過,他愛我的天真,
到最後,我這些天真浪漫,好像成了會分手的理由。
唉,做自己有這麼難嗎?
他到底還是不是我的Mr.right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5.128
推 vcxzmnb:我覺得他可能沒有新鮮感了.試著改一些作法..! 08/10 12:08
推 jamescll:試著給他一些時間,有時候處女男自己也不懂他在講些什麼 08/10 12:40
→ jamescll:可能是目前狀態不好,時間點一過再跟他好好聊一下 08/10 12:42
推 frozendream:真像我的翻版 囧... 08/10 14:26
→ vtouch:看了你的文章,真的跟你很像,結果你們現在?? 08/10 14:55
→ vtouch:推你這句:從一開始極盡體貼的天使, 變成一問三不知的惡魔.. 08/10 14:56
→ frozendream:我回信箱^^ 08/10 15:18
推 xuan112:我男友也是處女座常有過度期 给彼此一些空間相信他會回來 08/11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