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780915:我覺得沒機會耶 因為我就是那種喜歡上別人 眼裡就只會 08/11 02:28
→ p780915:有那個人 其他人我都當路人 08/11 02:28
推 iyyaaa:覺得沒機會+1 08/11 07:28
推 itsukiokada:我也覺得沒機會 除非等她自己不喜歡了 08/11 10:27
→ itsukiokada:我也是那種喜歡上別人 其他人就都看不到了~ 08/11 10:28
推 myoutuki:沒機會+1...如果心裡有個人很難再放第二的,我說我。 08/11 10:34
推 evaanneroses:沒機會~回答是處女座心胸狹宰只容的下一個人by處女男 08/11 10:51
推 diablooo:如果是我來說,我也覺得沒機會 08/11 11:12
推 Wios:除非她先對那個人放手 不然我覺得沒機會 ~"~a 08/11 11:19
推 mercy09:沒機會+1 很痛苦都還放不下了~她沒放下出現再好的人都難~~ 08/11 11:43
推 kestar:目前沒機會 眼中會看不見其他人 08/11 14:14
推 ELLEpandar:我不認為全然無機會,只要她知道其實那個男的和她沒有 08/11 15:22
→ ELLEpandar:可能,而你對她的好是真真實實的,如果是我,不會執著 08/11 15:23
→ ELLEpandar:哈....不過可能是我老了,看開了....... 08/11 15:24
推 tina7387:沒機會+1 除非你等到他不喜歡才有機會 08/11 22:17
→ tina7387:或是等到他對你有好感 進而發展才有可能 08/11 22:18
推 eeeeeeeeeee:沒機會+1 除非她對那個人沒感覺了 08/12 01:39
→ achin:要看她對你的感覺..我個人倒是覺得有機會,但前提是她沒有只 08/12 09:05
→ achin:把你當朋友..我跟我前男友在一起前,我也是比較喜歡別人呀~~ 08/12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