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r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啊...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邊提出這種問題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的就是 我喜歡的一個處女女 應該有算是到好朋友的等級 平常我們也會說一些感情的問題之類的 EX.我跟前女友的相處~之類 今天輾轉得知其實她好像有一個喜歡的男生 只是對方好像沒有意思 她也喜歡了好幾年 只是都是單方面 好像很痛苦這樣 我聽了心也很痛 第一就是我很在乎她 如果她心裡另外有別人 當然會有疙瘩.... 第二個就是我看她喜歡得這麼痛苦 當然也不忍心 畢竟我也是過來人 很痛... 嗯 背景簡單來說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我想請問 如果當處女女心裡有一個人時 而這個人又不是固定交往的男朋友 那身為朋友的我有機會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89.34 ※ 編輯: ctovntxh 來自: 112.78.89.34 (08/11 02:09)
p780915:我覺得沒機會耶 因為我就是那種喜歡上別人 眼裡就只會 08/11 02:28
p780915:有那個人 其他人我都當路人 08/11 02:28
iyyaaa:覺得沒機會+1 08/11 07:28
itsukiokada:我也覺得沒機會 除非等她自己不喜歡了 08/11 10:27
itsukiokada:我也是那種喜歡上別人 其他人就都看不到了~ 08/11 10:28
myoutuki:沒機會+1...如果心裡有個人很難再放第二的,我說我。 08/11 10:34
evaanneroses:沒機會~回答是處女座心胸狹宰只容的下一個人by處女男 08/11 10:51
diablooo:如果是我來說,我也覺得沒機會 08/11 11:12
Wios:除非她先對那個人放手 不然我覺得沒機會 ~"~a 08/11 11:19
mercy09:沒機會+1 很痛苦都還放不下了~她沒放下出現再好的人都難~~ 08/11 11:43
kestar:目前沒機會 眼中會看不見其他人 08/11 14:14
ELLEpandar:我不認為全然無機會,只要她知道其實那個男的和她沒有 08/11 15:22
ELLEpandar:可能,而你對她的好是真真實實的,如果是我,不會執著 08/11 15:23
ELLEpandar:哈....不過可能是我老了,看開了....... 08/11 15:24
tina7387:沒機會+1 除非你等到他不喜歡才有機會 08/11 22:17
tina7387:或是等到他對你有好感 進而發展才有可能 08/11 22:18
eeeeeeeeeee:沒機會+1 除非她對那個人沒感覺了 08/12 01:39
achin:要看她對你的感覺..我個人倒是覺得有機會,但前提是她沒有只 08/12 09:05
achin:把你當朋友..我跟我前男友在一起前,我也是比較喜歡別人呀~~ 08/12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