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ynedd:處女的部份說的真準..我喜歡天天都是對對方好..而不是只有 08/17 13:52
→ waynedd:在對方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等重大節日才對對方好.. 08/17 13:52
推 Tehran:推~對處女男而言,只要和情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 08/17 14:12
→ Tehran:我家那隻甚至連生日都不過的,這代表我不用送他生日禮物嗎? 08/17 14:14
推 voll1:天蠍XD..看到突然笑了 / 天天情人節真好 希望是@@ 08/17 14:15
推 inyal:大推處女 08/17 14:20
→ bepinkmilk:好準推~真的沒什麼在過節日~ 08/17 15:08
→ waynedd:就我來說..我真的很多時間花在平常日..節日就比較沒那麼驚 08/17 15:28
→ mm770912:沒有反應....XD 08/17 15:28
→ mm770912:只是會被提醒要在意 08/17 15:29
→ waynedd:奇..尤其是對方生日..不過我自己生日反而會喜歡請對方吃飯 08/17 15:29
→ waynedd:因為想要跟對方一起分享我生日的喜悅..這樣就很足夠了.. 08/17 15:29
→ oceane92124:那~~處女男生日 要怎麼辦 應該還是要送禮物吧 08/17 15:34
→ oceane92124:只是我覺得 處女男的生日禮物好難想喔 08/17 15:35
推 auble:處女大推XDDDD 08/17 15:35
→ oceane92124:各位處女男可以幫我想想辦法嗎?? 08/17 15:36
推 noahxran:好準= =今年214還被拖去吃飯 08/17 15:47
→ voll1:想不到都送衣服..因為實用/可以選的價位又廣 (但我不是處女) 08/17 16:24
推 unicorncorn:我是喜歡過節的處女座 可是要花腦筋想禮物好麻煩喔XD 08/17 17:06
推 kuma88:對各大節日都沒啥反應 08/17 17:23
推 eusyun:當處女的女人真可憐阿 我說我 08/17 17:47
推 wintersail:折現吧XD 08/17 18:23
→ mikacat:只要有心 處女座天天都可以是像在過情人節 08/17 18:36
推 kuma88:我覺得七夕滿可笑的= =全世界根本沒人再過嘛!肥了商家!!! 08/17 18:48
推 GreenNicky:是說 情人節也是人家提醒我才想到= = 08/17 19:36
推 StarFeather:對各大節日都沒反應...確實是這樣= = 08/17 20:15
推 aibajan:沒啥反應+1 不過被閃到怨念也很重 08/17 20:39
推 funfox:情人節是在板上看到的 推處女XD 08/17 21:17
推 smalljayda:哇靠對我這處女男來說超準超準的耶.... 08/17 21:28
推 mm770912:推折現 XD 08/17 22:12
→ kosong:我是處女..可是人家還是會想過呢~(扭) 08/17 22:45
→ kosong:真不知道這是第幾次讓我覺得自己不像處女座的...(劃圈圈~) 08/17 23:00
推 spagetii:我家那隻也是~ 08/17 23:11
→ spagetii:不過我同意 天天都是情人節 ^^ 08/17 23:11
推 machalatte:大推處女的 沒辦法同意多了 08/18 00:28
推 kobutas:整個就是準~~~ 08/18 00:48
推 xu35228:準爆了~ 08/18 19:56
推 opo28593:處女座不能同意更多了 08/19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