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沒有板上的高手大大能幫我畫孟克的"吶喊"? 實在是因為我太愛這幅表現派畫作 http://0rz.net/050h2 附上原畫… 希望有高手大大能幫忙 我知道這是高難度Orz 徵到的機會不怎麼大(泣) -- ═══════════════════════════╦══ ╦═╦═╗ 上 帝 要 懲 罰 一 個 人 ... ╚╦ ╦╩╦ 必先榨乾他的荷包........... ╚╦ ╦╩╦╩ ╩╦╩╦ 取自 【剩經˙窮人福音 第一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6.168
okbingo:批兔 - Z9板 - 精華區 - 10 - 17 - you got it 203.73.252.244 04/07
jaibaby:真的有耶!不過…有沒有精細版的呢(sry我龜毛Orz) 218.161.0.226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