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徵一個麵包臉的女孩作進板..(只要頭就夠了>"<) 因為我的生日快到了,而自己就是麵包臉的...〒▽〒 (...我想加一點東西..Orz 可不可以用這樣子的表情 --> o(>﹏<)o ) 所以想換一下個板的進板..Orz 女孩旁可不可以留一些位置給我寫一下字 希望有人能幫忙 m(_ _)m 我可以付你8000 P幣 感激不盡 >///////< ------------ 麵包臉的十八歲沒什麼不好呀...〒▽〒 ------------ -- ★jfdsa 小茵好乖 [10/26/2004 22:18:11] ★jfdsa 批踢踢最佳娃娃 ccfg [10/26/2004 22:19:37] 有人讚我乖(炫耀~X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50.24.251 ※ 編輯: ccfg 來自: 218.250.24.232 (05/04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