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徵進版畫面 大致感覺: =========================== /~~~~~~~~~~~~~~~~~~~~~ | | | 來接龍吧~ | | =========================== 由左下到右上那條是一條簡單的龍 螢幕中間有"來接龍吧"的字樣 可以的話希望右下方能擺個小人(像西方故事中小精靈那種) 和一個白色頭上兩隻角的圓球 酬勞:我所有P幣 (不夠的話分期付款..orz) 謝謝幫忙的人....<_ _> -- 一個青天白日的大太陽 上面再繡五個小星星 你看過這種自然景觀沒有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