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s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rokenpeace (每天都有夢在心裡頭死掉)
站內
Vision
標題
[徵]進版畫面
時間
Sat Jun 11 15:18:52 2005
有一篇文章我想把他當作進版畫面 可是我不會美工 我相信美工版臥虎藏龍 強者一定很多 如果有興趣的請推文告知 我再把文章寄給你 作品如果我滿意的話酬3000P幣(稅後)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