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s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ldness (媽咪.......)
看板
Vision
標題
[請益]徵求社團版-吉他社進版畫面
時間
Fri Jun 17 23:47:56 2005
恩恩... 就是這樣= = 我被強迫做這種東西... 可是我根本不會做阿...所以請各位大大幫我一下吧.. 風格不拘...不過最上面最好可以讓我打一行的字!! 那就先謝過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97.143
→
wildness
:如果可以的話 請回到我的信箱 感謝
59.113.97.143 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