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s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haleya (快樂你在哪!?)
看板
Vision
標題
[請益] 我想徵燭光或蠟燭的圖
時間
Sat Jun 18 10:42:44 2005
如題 拜託大家一下.. 感激不盡.. -- 夜深人靜 覺得自己好孤獨 孤寂的夜伴著孤獨的我 人為何要長大 長大的感覺真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6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