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寫書法那種感覺 不需要太大 約1/4個螢幕就好 請大大幫個忙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4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