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在上色的時候 如何才能讓色彩不要跑出預定的線條裡面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44.85
Spitfire:背景色用 *[40m 蓋掉(?) 09/16 23:36
aendwolf:以你上一篇來說最上面那一行背景色可以用成黑的 09/17 13:56
chiehlin0801:那斜線那邊應該要該怎麼弄阿 09/17 14:01
PuDo:有三角形可以用… 09/17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