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是我自己寫的歌~ 但是自己BBS宣並不是很好 上次有位大大 幫我把 "煎熬" 畫的很美 真的很謝謝!! ^___^ 這次又有新歌 不知是否可以再請高手們 幫我這個小忙~ 真的很謝謝 我只有不良牛幣 跟 一點點的P幣 -----以下是歌詞----做成十行以內----十分感謝----- 一光年的距離 曲:小龜 詞:小龜/冷葉 鏡面反射出 我緊蹙的眉 苦笑的表情背後隱藏著後悔 那一張臉 情緒負荷到達了極限 快樂幸福的痕跡 隨風而飛 我在寂寞邊 哭了一整夜 怎麼我的努力你全都看不見 就要崩潰 裝不滿玻璃瓶的淚水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懷念 試圖剪斷過去的記憶 卻時常因為自己 過度念舊而無法忘記 在嚐盡了煎熬受盡了委屈 卻還是無法選擇放棄 想念的試探沒有意義 現實中的自己 對你總是辭不達意 想努力的靠近拼命的追尋 你卻離我一光年的距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25.93
disfabulous:要不要直接去 Note 板徵稿呢? 標題格式記得要弄對喔~ 11/01 01:42
alan11111:我是希望已經轉成歌繪本那樣了 在去投稿 11/01 05:20
alan11111:之前有過一位大大 沒留姓名 幫我畫過一首 11/01 05:21
alan11111:現在那首 在台大不良牛上 也已經看的到了 很謝謝他!! 11/01 05:21
alan11111:希望 能有高手 抽空幫我畫一下 謝謝!! 感激不盡 11/01 05:22